close

爸:拜託......誰要讓你這阿婆跟丫!!

我:ㄟ..先生,是你自己說要帶著我一起去萱萱才可以

跟同學出去玩的耶!你老人癡呆唷!!

爸爸:.......你還是跟我一起去好了啦(知道沒我陪你會

渾身不對勁了吼~)........因為........你會把....小march開走!!

我:.........原來,是沒車........不管啦,一個是吃火鍋,一個是看

戰車,白痴也知道會選哪個!!!

 

但是.....這天超帶綏的,竟然下起磅礡大雨,而且好冷...想當然耳火鍋店

一定客滿啦~

所以我們決定去中原大學附近吃東西就好!!!上面是我點的雜醬麵,跟萱

同學們說清楚,各付各的唷,我已經當司機了,可別再讓我當凱子哈哈...

 

當然連萱萱也要自己付錢,所以他就省省的點了湯麵~

 

男同學食量大,沒有牛肉麵吃不飽.....蝦咪!!有男同學唷!!!

嘿丫,知道爸爸幹麻要我跟著去了ㄅ~~

 

乖乖的讓我照完相好交差了事!!

 

蒙了好多張...拼命躲,躲什麼啦,乖~笑一個!!!

 

就是不看鏡頭.....要像葉砲,長官,多啦a夢那樣丫,落落大方唄~~

真是的>"<

 

接著去一個秘密基地,哈哈,沒辦法下大雨,不然很想帶他們去中原

大學走走逛逛....

 

.........不知道耶,為什麼吃薯條會吃成這樣,現在時下流行的嗎>"<

 

所以說啦....跟著小孩會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聊天,玩牌...喝飲料,吃零食,在這寒冷下大雨的天氣....

雖然沒吃到火鍋,不過他們的歡笑從沒停過!!

 

沒說你們一定一堆問號!!!

抽牌處罰抽到最小的點數~這張是親.........耳朵.......

哇靠,我已經變成隱形人了.....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贏的是葉炮,輸的人是多啦a夢~

 

最後不要親耳朵啦,就摸頭髮算處罰~~~

到底是處罰誰呀>"<

 

真是無語問蒼天......他又輸啦!!

 

很可愛的一群小朋友,下次阿姨再陪你們嚕~~

還有丫下次要去玩要先去圖書館看半天的書!!

吃火鍋唷..不用去那麼遠的地方啦,就來我家吃,

一人繳100元包你們吃到有鮪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