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SHOPPING和享受美食了~~呵呵...






一大早就聽到樓下鄰居們的打掃聲音~~

在賴床.....>"<沒聽到.....沒聽到!!!昨天12點多才睡覺現下要我還沒吃早餐就

下去打掃...天呀~~我不要~~     

社區大掃除~~真的很謝謝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希望你們能一直住在這

裡!! 






當他們辛苦的打掃社區還在做善後的時候我卻帶著小孩去圖書館吹冷氣~~~

真是慚愧>"<   這是我們看書完後去的 中壢SOGO二樓 UCC






濃湯





沙拉~~





鬆餅

好香唷~~~酥酥脆脆的,要吃鬆軟的鬆餅來UCC就對了!!






我點的水果鬆餅,其實都是揚揚吃的,點三個主餐又會太撐,所以才會有兒

童餐出現,但是揚揚卻覺得很丟臉~~少男的心裡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揚揚兒童餐的柳橙汁,為此他還跟我生氣,因為杯子太可愛了啦>"<







他說為什麼姐姐就可以點這麼大杯~~

她要跟我一半呀!!!        
很盧耶~~要不是你爸在大陸你可是沒機會來這裡的認清楚好嗎~~







抹茶冰沙





藍姆牛肉蓋飯

萱萱點的,說實在不怎麼好吃~~






兒童餐  焗烤飯
真想不透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揚揚嫌到.....ㄔㄨㄚˋ 賽  







你愛吃的雞塊






你愛吃的薯條






小孩看到發瘋的焗烤飯.......

ㄚ你是哪點不爽丫~~~真的是XXX的

你呀~~該學學姐姐,這件好嗎??                       微笑,點點頭說:嗯~~好~~

那件好嗎??這件穿起來好可愛唷,媽媽買給你好嗎??
嘴巴咪咪笑:嗯嗯!!好~~

然後ㄚ........就糊裡糊塗的買了這一堆了~~~       她......真的很善用自己的

優點!!!




哈哈~~~~~我想爸爸再大陸看到這一幕可能在吐血了~~          

這兩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