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中壢市公所上了國稅局的課,最興奮的莫過於可以跟好友 TINA 聚會~

 

國稅局常辦的稅務之前我都沒法參加,因為要上班,又不好意思一直請假~

現下拜無薪假終於~因禍得福(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跟TINA約好上完課去UCC吃中餐聊天~

 

看到她隨身攜帶我做的小錢包真是感動~

 

TINA:先說好不行拍我!!

哈哈~改天再來去偷拍她!!

 

兩個女人好久不見嘴巴沒停過拼命聊ㄋ~

 

特地偷A爸爸的20D給TINA體驗單眼像機的魔力~

 

不過說穿了她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崇拜我啦嗚嗚嗚!

 

我點的局烤海鮮千層麵~對面是TINA點的牛肉燴飯~

 

哈~看她玩的不亦樂乎,我想不久的將來她要敗家了~

 

雖然三年多沒見面,但是因為都在玩部落格,也常MSN聊天,感覺就想天天見面一般!!

不過就是好奇怪ㄋ,三年了這女人都沒變老唷!!

哈哈~期待下次的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