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你多買了兩個大冰箱唷!!

老闆:對呀,不然來不及丫~~訂單一直來...一直來....(真是台灣的奇蹟)


這日我剛好有經過(我可是半年前就先定一堆訂單過去,每單月的10日下午就是我去老克明的日子>"<)


老闆說這次的有比較厚.我一直覺得都很厚>"<


上面那些蔥是準備下貢丸湯的,根蔥油餅一點關係都沒有!!


蔥底加啦!!!!


對於愛吃蔥的我來說真的粉不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呵呵...老闆答應我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跟他一起照相!!歐媽桑就是這點厲害!!超不要臉的,才見面幾次就跟老闆,老闆娘稱兄道弟的!!

(那些是幫鄰居朋友訂的,我可吃不下這麼多.......)

老克明新版名片

1543992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