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同學:你在幹麻??  (即時通ing)




萱:再吃月餅~



萱同學:我想妳媽一定又會把它照起來然後po在網路上ㄅ~~



 ㄟ媽~~我同學說你一定又會把月餅照起來po在部落格上...



同學~~~~你真了解我!!來!!阿姑親一下~~



 雖然忙碌,佳節還是要過的啦!!

親愛的朋友,中秋節快樂唷~~ 

ps:餅是朋友親手做的,包裝是我的傑作.她說隨便我配~~我就不客氣啦!!
這樣的配法蝦咪都可以吃到!!!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去年我們的中秋節活動-松田崗露營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