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再桃園也有客家文化館,之前去妹妹家玩的時候瞄到還是廢棄館,這日經果卻發現已經開幕而且開始運作,二話不說馬上入內參觀~~


悔恨丫~~因為是下午三點才出門隨處逛逛,想說去石門山走走散步,所以我跟爸爸都不想帶相機,還好爸爸說帶小相機好了,不然連個紀念也沒有!!


剛好有節目在表演~~


我們先至二樓參觀,因為快下午五點了,館方一直廣播快結束參觀要休館啦~~
快速參觀一遍,大致還不錯!!


這些東西我還有印象唷!!



古代的雨衣~~


還有客家染布的作品~~


久遠時代的家具,請勿動手,請用心跟眼來感受~


哇~~爸爸說他小時候家裡就有一台耶!!

有些展示沒辦法拍照,寫個小小的字條禁止拍照,我因為沒注意到而被制止唷!!超丟臉的>"<



  
屋外的流動咖啡館,我們座在座位上都還能聞到一陣一陣的咖啡味,一邊聽著客家歌一邊品嘗咖啡....ㄚ!!!!生活多愜意!!


廣場蠻大的,就在妹妹家附近,我想我跟爸爸三不五時應該會常來ㄅ!!

 








這首我就很熟!!細妹安獎(女孩很美)@@



 

真厲害,小朋友唱客家歌,好感動!!大概的意思是說,....排骨便當,...還是媽媽做的便當最香~~呵呵...人家我也是半個客家人唄!!


 


最後的情歌對唱!!



參觀戶外建築!!


發現好地方~~可以說是文化館的後花園!!



有幾個小孩子在那裡釣魚,雖然有告示牌寫著:禁止釣魚戲水~~


齁齁~~看來小相機拍的畫面也蠻不錯的~~



其實蠻討厭遷狗的來這裡,不是大便就是小便....希望愛狗人士能自愛處理你們家寶貝的便便....



對咩,文化館就是要弄的詩情畫意些~~



藝術藝術!!上面有歷年來的客家作家,作曲家!!




小野



地上還有他們的事蹟!!
















真給妹妹賺到,旁邊就有一個這麼美的休閒場所,打電話告知她,想不到她說他早知道了,而且上星期還有小鍾來........$#^&&*^%$#,給我記住,好康的都不會通報一下!!ㄟ....上星期我好像在阿里山厚>"<

總之~~我會帶著大砲相機再來拍美美的照片的!!!!!


        桃園縣客家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