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麗玲阿姨你是怎麼照的丫.....整片黑啦>"<



這天是來驗收成果的(ㄚ爸爸說的),驗收8月30日那天排隊的成果,爸爸去排隊,我來拿票....拿票....ㄟ....哇!!死了,我要被爸爸殺頭了~~
票竟然放在家裡....已經到了埔心牧場再折回去拿票,再車上我一點聲音都沒有,唸ㄅ唸ㄅ....只要回去拿票再來管你們三個怎麼唸>"<


什麼嘛,才30分鐘又來到這裡了,幹麻把人家唸到變豬頭....












如果沒有體力可以先搭小火車到歐洲花園那裡然後再回到出口,不過之前我們搭這小火車是幫忙抬烤肉用品哈哈~~




而且今天的重點是要抽獎跟換免費的午餐~~(同事巧芝,還有他的女兒琦)她從小是我帶大的唷,想不到現在已經跟她媽快差不多高了>"<





有請藝人來表演~~可惜不是現在火紅的星光幫...所以兩個小鬼興趣缺缺的!!!



天呀~~~還真給巧芝抽到折疊式腳踏車ㄋ!!竟然有這麼好的運氣啦哈哈..(瞧我笑的比她還開心....)



當場就給它組合起來,正好可以遊玩這廣大的埔心牧場!!



來來..幫忙幫忙!!



哇!!快完成了!!捷安特摺疊式腳踏車不賴唷!!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麼ㄋ>"<嗚嗚嗚...而且跟她的號碼才差一號..老天爺你怎麼不劈我呀,我也需要丫....



兩個小孩子已經在搶車子了哈!!



還有馬車可以座,但是...它這隻馬已經好老唷,看他都大氣一直喘實在看了不忍心,.....



這是買票時附加的體驗兌換卷~~



餵牛










我們在這餵牛區待好久好久....雖然那臭臭的味道一直飄來,小孩子卻一點都不在乎!!



當然一定還得吃上一盒鮮奶冰淇淋才不虛此行唷~~



我來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原來牛有四個胃丫>"<



再來比照身後的解說,比單板的教科書有趣多了~~



以下爸爸作品~~~



同事兒子  浩



藝人



藝人



這小孩好可愛自己跑上台跟主持人同歡~~



還有稅務人員做有獎徵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