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打定主意要拿就 誓在必得,不然大老遠跑過去沒拿到那才嘔ㄋ!!

同事巧芝傳了一封mail給我,2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到楊梅稽徵所兌換 浦心牧場 的門票,本來不以為意,到了官網看了才知道..乖乖,成人票竟然要300元,這麼貴呀,這下就很有興趣想去瞧瞧貴在哪裡了!!


發票  20張定成一疊,我到現場看竟然有人直接裝在塑膠袋...ㄚ你是要叫稅務人員幫你整理再一張一張數唷!!不僅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我們排在你後面的人的時間>"<


摸彩卷  

聽同事說有折疊車唷~~同事傳給我並且跟我說他那天沒空...如果我要去就順便幫她換....好ㄅ,竟然要去就順便ㄅ,換個八張兩個家庭就可以去了(一個人可換兩張票)

早上七點半就把兩個小寶貝挖起來~~~雖然三個人都臉臭臭的還是跟著我到楊梅排隊^^


客家美食兌換卷

哇靠.....八點20分到了楊梅稽徵所一看....排了三圈 = =

景氣不好有免費,好康的消息大家都知道~~

爸爸先去停車,我跟小孩先去排隊,後來等了一段時間怎麼奇怪爸爸都沒打電話來,.....

我:你在哪丫,沒地方好停車嗎??

爸爸:我排在你後面啦~~很後面!!!

我:幹麻排在我後面,我們本來就一家人,一起排丫~~

爸爸:那麼多人都是辛苦在排隊的,我怎麼可能從中間插隊!!

我:........................

想起看過的一本書裡面這樣寫著:有時情人的優點到後面結婚後會變成缺點......這時覺得真的很準~~~


接著發號碼牌,226號.227號.228號

       萱萱拿到的號碼牌!!
天呀!!還好有追加到700張的門票兌換卷,不然差一點就沒得換了~~~~~
(前一天打電話去楊梅國稅局問只有500張的門票兌換卷)


噹噹~~就是這個最有價值的 埔心牧場 入場門票!!

達成任務~~

住在楊梅的同事10點多才來,ㄆ....根本就沒機會,問了問萱萱還要再排爸爸的285號嗎???

兩個寶貝都搖頭!!!

好ㄅ~~尚儒,算你好運剛好遇到我!!!這號碼就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