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耶醬好啦,一下班回家就在守衛室看到這樣一袋一袋的烤肉用品,我不客氣提一袋回家嚕!!


今年這三位年輕人有下來捧場,大大幫了我們老人家


還好雨只下了一陣,六點知道我們需要吃晚餐而停歇了,也正因為這樣讓我們有涼快的烤肉之夜~~


想不到照火爐木炭還很美捏~



當然食物不只這些,還有些先拿去洗一洗整理整理~~



真好我們在中庭後半段有很大的空間,不過要看精采節目就得跑到前面去了~~


哇~~~烤肉烤到火這麼大耶!!



鄰居的好朋友也來感受一下熱鬧的氣份~~



ㄟ!!!爸爸,人家翠妹的小孩說:真的丫,家裡都是我家爸爸煮飯的!!

李大哥,下次模範爸爸我會投你一票,至於模範媽媽我會不會投你老婆一票.....會啦會啦~~~好痛唷@@


翠妹:我很溫柔唷,不然你皮就養啦!!



社區到處都是幸福的小家庭~~



很榮幸也很幸運跟你們住再同一個社區!! 


                      更多的社區烤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