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天了,自從知道爸爸有旅遊假期就開始規劃安排要去哪裡玩,因為是爸爸的旅遊所以...唉!!以他為重嚕~"~
日本no韓國no香港no中國大陸no(因為他常去)......去哪啦!!!機車勒.....東南亞越落後越好......怪胎一個!!!


上個月無意中在中壢市看到的,那天再放護照時想起有這麼個東西二話不說馬上騎著摩托車殺到店裡去買!!正面圖案正是反應我現在的心情^o^旅遊去!!!!!!


裡面有非常多的夾層,左右兩邊各放我跟爸爸的護照,旅遊中的收據全都裝在裡面方便極了........吳哥窟.....我來了~~~~~~


面膜我帶了8片,一個晚上兩片我跟爸爸要努力的給他敷...還有防曬乳液..帽子..第一次出國旅遊要帶手電筒>"<還有瓶瓶罐罐的東西一堆....


中間黑黑的那塊看到了嗎?那個就是筆記型電腦 notebooks 我們懶的拿就直接把底殼給拆了藏在衣服中,希望到柬埔寨不要撞壞了才好.....

 
好啦~~~一個大旅行箱,一個小旅行箱,期待我跟爸爸的二度蜜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