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開著小march去五福停車場,那時心情是非常興奮的^^但是也有點不捨萱萱及揚揚,唉呀!!不要想了,走ㄅ走ㄅ~~不然又去不成了@@


上午6點15分集合,跟領隊會合後他叫我們可以逛逛,他等6點40分辦理坐位登記就好,於是我就跟爸爸到地下美食街分吃一碗鹹粥(一小碗就要110元超貴的),聊著聊著......爸爸還是有辦法把我思念萱萱及揚揚的思緒激發出來~~~很好害我淚流滿面~"~


品冠很貼心,每個人都送一頂帽子跟手札 ,裡面詳細記載吳哥窟大大小小的遺蹟

 
柬埔寨的落地簽

 
機上的早餐,我點的火腿蛋                    爸爸點的麵食


夠屌ㄅ,直接走停機坪唷,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跟飛機合照,不過一坐飛機爸爸就一直唸說他第一次看過這麼小的飛機@@先生....你不知道你老婆有恐機症嗎...機車勒!!


吳哥機場的內部,非........常........小的一個機場,哈哈,小而可愛啦


一下飛機剛好是當地的12點多,柬埔寨慢我們一個小時,雖然剛吃早餐...還是入境隨俗給它吃一點嚕,我們在吳哥的第一餐,大家都還不熟.....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起因是我跟爸爸英文名子不一樣,因此座位沒有辦法座在一起,只好找人換了,ㄟ...對面走來一位俏姑娘問問:小姐你自己一個人嗎?俏姑娘:對呀!!我自己一個人(這麼厲害,我的雙眼已經露出敬佩的眼神,後來閒聊時才發現他的學歷更厲害,台大研究生而已啦,目前是台大的研究助理= ='''')請問你坐哪裡?俏姑娘:我是31C.... ㄟ....爸爸是31B隔壁耶!!!我跟你換好嗎?我是坐在窗戶邊的(只好犧牲我的靠窗座位了)俏姑娘:好呀!!!!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叫   鍾 靈 跟爸爸同姓,所以座位在一起
待我坐定,爸爸靠過來跟我說......其實你不用換也沒關係啦>"<....爸爸的下場就是被我捏...不乖!!!!

 
吃完中餐我們接著去洞里薩湖-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看到這裡心裡很難過,正是享受童年的時光卻必須背負著三餐的生計....
台灣的小朋友,你們真的很幸福~~

 



 

 
飯店裡應有盡有,從這裡看不出什麼叫做貧窮,落後!!
 這個保險箱非常方便

在這裡,我們非常富有!!

 剛開始我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花,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在飯店的後面大量種了許多的荷花 ,這些花就是荷花折的唷!!!

還好要出門前我先到品冠的討論區看資料
飯店裡提供上網,無線的比較慢,要用飯店內的網路就必須自己帶網路線 ,雖然很慢但是已經可以解我思念小孩的情緒了!!!


休息了一下導遊就帶我們去做柬式按摩,哈哈還沒運動到就先享受了,還真是舒服唷,我有睡到覺ㄋ...


接著吃晚餐兼看秀!!動作很慢,不錯看唷。


回到飯店服務人員已經把房間整理好,還有一份報紙,安啦~~全是中文字^^
這就是我到吳哥的第一天,小寶貝!!沒有爸媽陪的第一晚還睡的習慣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