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觀賞資訊展,我們來這裡並不是為了要買3C產品~

我們是為了...........拍漂亮的Show  Girl ~

 

這是我用小相機照的,但是僅此一張,因為.....

 

是怎樣啦~~清一色都是男生.......

只要有美女妹妹每個男人都聚精會神的搶拍,而且這裡你想要看什麼好相機,高級相機~

這裡全都看的到~

 

 

門口就擺著我夢寐以求的NB~等等我ㄚ~

 

爸爸開始工作嚕~按到用了兩顆電池.....這裡真的是照人像的好地方~

 

今天也讓我體會用悠遊卡坐火車,的非常方便ㄋ~

只要在剪票口那裡對著悠遊卡的機器給他畢一聲...即可,等到下車出口處再畢一聲就可以出關啦~

當然裡面一定要有足夠的儲值金額!!目前開放台北-中壢~

 

我跟爸爸到市政府捷運站下車,接著3號出口處又有免費接駁車到世貿3館,這麼方便怎可不來ㄋ~

 

在這裡可以大剌剌的把大砲鏡頭對著她們唷~他們也非常配合著擺Posture 給我們拍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好啦~我這麼辛苦陪爸爸照妹妹得到什麼獎賞ㄋ~

 

便當一個>"< @70元

 

喂 ~101大樓就再對面耶!!

爸爸:時機壞壞~有便當吃就偷笑啦!!

 

再一次坐著接駁車會去市政府捷運站~省去不少的交通時間!!

 

這次的戰利品~全都不用錢啦!!但是要用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