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啦,景氣冷颼颼我們公司也被潑及到,但是樂觀的我

就把上班賺到錢,休假賺到健身和親情來看待~

迎接下次努力工作的本錢~

鹹豆漿~加蛋 份/30元

昨日下午四點半老闆才宣佈輪休,今早載小孩上學遇到

巧芝才決定要去騎腳踏車,有沒有看到日子就是處處

充滿驚喜啦

由於我已經吃過早餐了,所以就喝了那碗豆漿~

這水煎包可是巧芝大排長龍才買到的ㄋ,這天

日星期五,巧芝說假日丫~~可有的等了~

經過客家文化館,當然進去走走逛逛,爾且這時腳已經軟腳啦~

 

非假日就是這等清靜~

 

我跟巧芝坐在這裡聊了一下,果真不錯的椅子,老祖先的

智慧真的是我們所敬佩~

 

小掃把~

 

細心的巧芝看到這模型想到是不是我們住家附近的柑園~

我問她,回家會經過嗎,她說會~  太好了~

 

#1

 

看到這個巧芝可說是非常熟悉ㄋ~

她跟我解說這是做什麼用的,她阿公從家裡各裝著一個

小孩去田裡,然後再裝著稻榖回家曬~

當然這是另一個幽默的生活!!

 

最主要是這樣的啦~

以前的客家農村生活大部分是種田~這道具就是裝些

飯菜稻田裡給那些辛苦的農夫吃的~

 

....跟你說這兩條是綁脖子的,這兩條是綁腰的...

哎呀~姐姐這個我知道啦~~好害羞唷!!

真是好耶,我有腳踏車導遊還有超級解說員耶~

 

#2

 

#3

 

#4

 

真幸運還有一朵野薑花讓我們欣賞~

 

哇~從平鎮騎到龍潭也夠厲害的啦>"<

更厲害的是巧芝的淑女車,竟然能夠這麼勇猛,我騎在

她後面就看著她優雅的騎著,只差沒跳天鵝湖了~

 

其實這條路爸爸也帶我走過,開車...一下休~~根本就無法

細看,想不到發現天堂~

 

住在這裡的人真是幸福~

我們中庭就沒規劃成這樣~

 

ㄣ~適合聚賭~(小賭怡情唄)

 

ㄣ~適合三姑六婆聊天話八卦~

 

阿姐仔說這是覆瓣水仙~有個美麗的涼亭又有花可供欣賞!

 

我們在想應該是這戶人家的傑作~

真的給他拍拍手~

 

用心不在話下~

這樣種些花花草草讓心情都快樂一百分,而這也是期腳踏

車才能發現的唷~

 

中途的一家花卉店,老板娘非常熱情~

 

有覺得你很大小姐唷~

 

去~果然!!!不理人ㄋ~

 

#1

 

#2

 

#3

 

#4

 

#5

 

#6

 

聖誕紅,聖誕節要到了~

老闆娘的熱情與開朗我想是因為每天接觸到這些美麗的

花花草草ㄅ~

 

哇~我跟巧芝看到二話不說馬上停車....停腳踏車~

 

美麗的太陽~壯觀的花田~天呀!!!休假休的太棒啦>"<

 

 

現在適逢割稻期,陣陣飄來割稻的草味道ㄋ~

 

這就是剛剛在客家文化館所看到的柑園~

巧芝姐姐真是厲害ㄋ~~我要照什麼有什麼!!

 

天呀~真是不敢相信我做到了~我遠征回到可愛的家!!

歷時快三個小時半的腳踏車之旅~希望巧芝不要被我這

軟腳蝦給嚇到,下次不敢約我了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如熱情的老闆娘說的:

10元可以買到很大的快樂~

阿爸爸~這是你的工作嚕!!(請照顧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