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觀看米勒的畫,下午這餐點好像也是一幅畫ㄋ~~






這杯飲料我忘了名子>"<  但是那味道我卻沒忘,超超超好喝的啦~~







上面點綴一片綠葉更是美~







......雪泡.........完全忘了名子

上面那個KITTY臉怎麼畫的呀~~好強!!!







揚揚點的  櫻桃布利   






服務生送來說上面那層有些酒味........不是一些唷,我覺得很重ㄋ,只好把上面那層挖掉再給揚揚吃~~






水果     排列搭配的好可愛






不轉給我照~~~






也是小有不同,OK啦,反正整個就是可愛就OK~







噹噹~~終於輪到我的餐點      抹茶野梅







大家的餐點都繪畫上一個KITTY的大臉,我就換個不同的ㄅ~~






擺設的好可愛,這也是需要特別設計的ㄅ~~













好不好吃ㄋ,這已經是其次啦~~因為我的本意大家因該看的出來了ㄅ~~







最後再來一張~~~肚子餓啦!!!!開動~~








......完全不同!!!!不過可以接受啦~~







大家乾杯~~~~為今天快樂的享受做的ENDING~~






還有單買的小蛋糕,小貴~~這樣一小塊要100元 






甜點差點忘了,幸好我們還在門口拍照才被叫進去哈哈



















大家留下倩影,要久久才能再來一次ㄋ>"<







下次可以品嚐這海鮮焗飯~~






















老外老外三餐都吃外面~~~~

家裡沒大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