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苗栗一趟,因為大伯...我的爹的親大哥入新居  一座豪華大別墅 



就在田中央,這是農舍唷 ~~~



這條路我小時後可是每天在這裡釣青蛙的唷~~



小時後的玩伴-堂姐,現在可也是為人母了~





夠豪華ㄅ,知道田橋的由來了ㄅ~~



大門右側一些山水景觀~~



麻將桌,升降的唷,不打麻將可當和室或是客房~~



二樓大廳,一樓大廳太多人了不好意思拍照所以......



小孩房



衛浴間



主臥房



更衣間



哈哈~~這個我比較有興趣~~



恩恩.....這張椅子坐起來該是很舒服~~



哇ㄟ阿母啦~~爸爸說我越老越像我阿母了>"<
每次的喜宴就是親戚們的大相認哈哈,大家也只能利用這個機會聚聚聊聊~~



哇ㄟ阿爸~~哈哈...是不是還很年輕呀~~



第一次請客發現有手捲~~



蝦咪呀~~活跳跳的蝦子盡然就送上桌了~~我的媽呀~~
其實不然,是廚師要讓我們吃到最鮮美的蝦子所想出來的,等藥湯滾了再把蝦子
丟進去煮一下,哇~~~~好好吃唷~~~



焗烤蟹腳~~



好可愛唷~~每人一小甕超貼心的~~



最後的甜點~~
當然菜色不只這些,我只把比較新奇的菜色拍下來,~
因為呀~~這次的主廚也是我的親戚唷~~我的大堂哥~~
真是與有榮焉~~十幾年前我跟爸爸訂婚的喜宴就是他們負責的,那時親戚們也是
贊不絕口~~



從三伯家遠眺大伯的大房子~~
說實在的,三伯這裡才讓我真正感受到回娘家的親切,沒有陌生的感覺,有的是我小時後
的點點滴滴.....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