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錯~~正值秋天超想去賞楓葉的~~

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  是我跟爸爸好久以前去過的地方,那時九二一剛過,我們就去探險一次,那個景觀真是嘆為觀止~~滿山的大石頭....





我們是不是很大膽丫   阿母丫~~別罵我啦!我有注意看有沒有....土石流~~~~

事隔多年~~又想去瞧瞧變的如何了~~



還沒到大克山之前先去泰安  豆腐街   吃個中餐~~



這家店超多人的,對面可就沒有什麼人...差真多~~



藥燉豆腐    還不錯吃!!



炸豆腐丸子   



板條很Q唷  一級棒  但是...好少吃不過癮

因為客人很多,我們還沒吃完就有人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壓力真大



可怕ㄅ~~外面還有一堆人再等座位..





在附近走走,超肥的雞~~



現在菜超貴的好想採~~但是..他只有三公分而已啦



吃完中餐,逛逛豆腐街買了一些小點心就去大克山探險嚕~~





哈哈~~~常常都會帶兩台相機出門,我專門照吃的,爸爸專門照美美的景色...

當然包刮我啦~~~





他們在玩水抓蝦蟹.....而我ㄋ



.....也沒浪費時間啦~~~做我喜愛的拼布作品~~



尤其做了拼布工作包以後帶出門更是方便



快完成啦~~~



再這裡我們可是可以玩一個下午的...









這張是在水裡的唷~~水很清澈~~左邊還有一隻小蝌蚪~~超優美的地方



還可以發現一些昆蟲...非常適合小孩來這~~



除了玩水還可以爬山運動強健體魄

努力給他爬...爬.....趴............還真喘ㄋ~~~



我們要往左走找神木



大克山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的洗禮



這也是九二一大地震送的禮物



終於到了...不過是爸爸自己完成哈哈~~



因為萱萱...他又哇哇叫了~~吼~~~真是 ㄇㄚˋ ㄎㄚ   受不了...

現在小孩的運動神經有夠差,我又要陪她了....



很壯觀~~照片照不出來它的震撼~~

爸爸只有走到1號巨木...因為也是想我們還在半路等他,所以他不敢多耽擱






哈哈~~~爸爸跌倒了,可惜我沒照到他整個躺下的狀態,我一直叫他躺著不要動讓我拿出相機照,他卻不聽...他因為石頭鬆軟沒採穩滑了一下,本來是不會這麼嚴重但是他手上拿他最寶貝的相機,沒有空出手來撐...所以只好用身體來保護相機..
看萱萱笑到敦在地上就知道那情形...   
唉唉~~這讓我想起九二一的時候,發生時爸爸衝著去萱萱的房間我想他是在保護萱萱....好感動~~~結果...不是,他是在扶他的防潮箱....因為裡面裝滿他最寶貝的相機器材...真是夠了~~



來來~~~秀秀~~我幫你拍乾淨~~

以後我们老了也只有我們兩老相依為命~~~  還是要把你顧好啦~~~



倒下的巨木~~好可惜~~



哇~~~終於發現楓葉了~~但是還沒變紅...也是好興奮ㄋ



地上有一些已經變紅落下的楓葉~~幸福~~


就是這棵楓葉樹~~下個月有機會再來看你唷~~


而且好巧~~遇到爸爸之前桃農同學的大哥~~
起因是這樣....曾大哥從另一頭過來因為遊客少所以我們遇到人都會互相打招呼...
曾大哥說:那裡有人在賣橘子你們要不要吃看看.....後來閒聊我問他們夫婦從哪來的?他說從楊梅...我說好巧我們從平鎮過來....後來曾大哥問爸爸貴姓??爸爸說姓鍾...我們當然也要禮貌性問人家嚕~~姓曾..住楊梅~~~爸爸忽然說:那請問你認識曾德麟嗎???
不會ㄅ~~豬頭你以為住楊梅的都認識曾德麟唷~~

桃農讀書的嗎??我是他大哥.....挖哩勒...嚇死人唷~~真是巧丫
曾大哥還特地打電話給曾德麟ㄋ哈哈~~~



大克山比較偏遠~~知名度也不高~~所以遊客很少,卻是我跟爸爸最愛的模式ㄋ





長滿咖啡豆的樹



爸爸一看到這個淨是叫我們撿,他說這可以做很好玩的玩具~~

這可不是咖啡豆唷,爸爸用客家話說了一個名子.....ㄟ....我打不出來...



回家爸爸用刀子把上面的一小部分切掉,然後上面裝一隻小牙籤




哈哈~~~原來可以做成小陀羅~~

揚揚還說我都拍爸爸的陀螺沒拍他的陀螺~~~

這下他們兩個又有東西好尬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