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跟爸爸買完菜,爸爸就繼續做他未完成的工作-底片翻拍
我跟萱萱就去圖書館看書(粉有氣質ㄅ)......一個小時而已啦>"<
萱萱好像愛上了圖書館看書的氣份,回來以後老是念要去圖書館看書^^有機會的啦!!!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想隔天去爬山>"<(因為他說我越來越胖了>"<)
這件事情絕對不行跟小寶貝說 ,否則他們鐵定不去~~但是石門山我實在覺得它不美
沒什麼大樹風景又不漂亮而且......人實在超多的>"<受不了
所以丫!!我們決定去爬5月可以看滿滿油桐花的獅頭山!!


在關西休息站的早餐
很早ㄋ!!!7點就被爸爸挖起來@@


我們從獅尾的地方開始爬~~~這是第一站,忘了叫什麼名子因為爸爸都管他叫
有小和尚的地方!!哈哈


沿路萱萱根揚揚都嘟著嘴,因為我們騙他們說去新竹走走,所以揚揚一看到獅頭山就哇哇叫,萱萱索性不跟我們說話>"<
沒辦法呀~~我們如果說了兩個寶貝一定不會跟著我們爬的!!!
這張就是兩個都不跟我們一起爬山,自顧自的走道最前面~~


半路休息站~~這攤生意真好 
老闆娘做的菜頭板超好吃的,QQ又有許多的菜頭絲,常來爬山的人都知道所以每每經過都會跟他買!!!


回程時跟他買的菜頭板.粽子.仙草茶當中餐,真的很好吃唷!!


............這次是白蟻觀察.....= ="""


嘿嘿!!!!我手上這個包包ㄚ....是玉琴姐姐跟翠妹姐姐未完成的 ccc....
怎麼樣丫!!!就是要現給你們兩個看^O^


這間廟算是我們這次的終點,休息一下就要往回走!!


剛好看到有請神的儀式


來個全家福!!!!在這景色特美的路上!!!
(唉呀!!肥肚肚露出來了,爸爸要我常爬山的理由可見一般>"<)

爬獅頭山真的很不錯,尤其是5月要賞油桐花的季節,秋天不知道景色如合???但是都是非常的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