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萱萱想吃圤肉一句話,我跟爸爸就決定去宜蘭,會不會太寵她了~

宜蘭,我跟爸爸決定不再來的地方,因為交通太不敢領教了......

 

果然........雪隧高速公路根本就大排長龍,這沒有一天的時間怎麼消化的了,而且我們還是一早就來的~

只好沿著海岸線走了,這裡是我們坐車三個小時維一下來活動筋骨的海岸邊,一路上萱萱痛不欲生的哇哇

叫:我隨便說說的你們幹麻要聽我的丫~阿你幹麻不早說勒>"<

 

終於到宜蘭了,來這裡也是再宜蘭市區塞了一點,結果爸爸亂亂繞.....迷路~

 

龍潭湖

ㄟ......龍潭不是在桃園嗎??難道我們到桃園了!

 

當然不是,這裡很棒ㄋ!!來宜蘭這麼多次沒來過這裡,下次來時可能又得折騰一番了,因為這裡是爸爸迷路

亂走來的~

 

 

 

 

湖光山色~一點風都沒有,雖然現在是攝氏11度卻不覺的難受~

 

 

做了這麼久的車程終於可以下來放風一下兩個寶貝樂的勒~

我們沿著湖邊的步道大概走了一下,比桃園的龍潭大池更寧靜~

 

爸爸想拍這妹妹,ㄟ....老頭,旁邊阿嬤再看了,人家會以為你是怪叔叔~還是我拍啦!

所以這張是我的作品~

 

又亂亂走跑到 橘之香~做蜜餞的!

 

這金棗茶免費飲用!!好好喝!!連小朋友都說要來這裡喝金棗茶~

 

使用天然製作的,不像我之前吃的甜膩~

 

貢獻150元買一包金棗蜜餞.....

 

終於到了!!但是.........

 

天丫~這像話嗎......這些人是瘋了嗎??

爸爸在車上看到馬上就跟我說:我是不會去做這總事的,隨便找地方吃一吃就好!!

我:唉唉....開了四個小時的車程耶.......     

爸爸:no!

 

好ㄅ~還好萱萱跟揚揚也餓壞了,不再堅持一定要吃圤肉,其實剛剛在那裡排隊的是在排 蔥油餅!!

 

 

圤肉店內也很多人,但是我想半個小時應該是會輪的到,~隨便吃吃就好,所幸我們對美食都不會太堅持!!

更幸運的是旁邊有一大片花海,這比吃上一餐圤肉更讓我們開心,而且圤肉店已經不賣我們最愛吃的

炒三星蔥了!!

 

 

花田旁竟然就有三星蔥,好想直接拔回家......

 

 

 

四個小時的車程也算給了點安慰>"<

 

 

這說明了連續假期不要隨意來這裡.......

 

三星蔥跟我們吃的蔥哪裡不一樣??

爸爸說下面白白的較長.....就因為那樣所以一斤300或400或500....

 

其實附近有很多攤賣蔥油餅的,我們挑了有些人又不會太多人再排隊的蔥油餅吃看看,到底是為什麼大家

都瘋了般在排隊!!

 

小排也讓我排了近一個小時....原來大家都砸下重金,每個都買了10份15份這樣買...

結果....我們還是喜歡吃中壢火車站的那家蔥油餅,又快醬又好吃!

 

 

蘭陽溪,我們決定走北橫回平鎮...指標標明到大溪還有103公里,我錯看為105公里,爸爸說

哪有這麼遠,才103公里而已...車上就我跟爸爸還有萱萱笑翻,揚揚還搞不清狀況,我跟爸爸的

冷笑話萱萱已經漸漸可以體會了真好!

 

經過快吐的行程終於敖到明池森林遊樂園,不過我們不進去,那要門票,但是裡面超美的,我就是因為這裡的

遊記給我矇到一張五折住宿卷

 

這就是爸爸專心拍的大樹~(我跟爸爸的審美觀不同@@)

 

這裡(明池山莊)給我等著....有一天我一定會來住的>"<

 

明池神木

好神奇那太陽就只照那顆大神木....

 

這裡好清幽~風景迷人~在這裡享用餐點什麼煩惱事都會暫時擱一旁...

 

山水景觀,上去就是一些小木屋跟住宿區,兩個小寶貝超想在這裡住下,爸爸打出~翠亨綠園社區(家裡)

有42吋液晶電視讓你看到爽...為號昭!催促著我們趕快趕路了!

 

夏天ㄅ,找一天來用用我的五折卷

 

偷偷告訴你們唷,這裡的化妝室不用住宿就可以使用,就在大門旁邊,解決後還可以上來這裡照相逛逛..

在這需要3-4個小時路程的北橫段真的大大的幫我們這些趕路遊子~

 

到復興鄉的東興宮已經黑嘛嘛了,東興宮剛好做譙沿路掛著許多燈籠好壯觀,最壯觀的莫過於這座燈塔!

 

圤肉沒吃到就請你們吃平價牛排讓我們這天的旅遊話下句點!

 

     ~就愛看大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