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係金耶~~

恩~~~~~這要從好久以前說起唷!!!

記得那時是跟爸爸去明池玩回來沒多久,無意間在網路看到以下這篇公告





馬告~~明池......好熟悉的字呀,我不是剛從那裡玩回來嗎??
這時我也只是隨意看過,讓我願意投稿的是以下這行字~~





哇靠!!!!五萬元耶!!!不過呀,那是攝影的!!!我也沒多想直接按 刪除 (看那作品規格挺麻煩的,並且我們只是紀錄去玩的情形沒特別構圖,照片一定不會很美的!!)





耶~~~~有部落格的耶,而且只要把網址貼上去就ok這不用幾秒鐘的工作就姑且一試ㄅ~~尤其是那 5千元 的字眼又被我看到,.....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壓根我就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忽然接到電話通知我得獎了!!!  








唉!!!雖然離五萬元跟伍仟元有一小小的差別(是差很多...)但是那總名字大大寫在上面的感覺還是蠻爽的啦~~哈哈哈....

爸爸因該不會跟我要著作權ㄅ!!   (因為實際操刀的是他)










收到得獎通知專函,說來不好意思,原來只是小小的入選獎哈哈哈
~~~五折優待卷....五折優待卷ㄋ!!!
好xx唷,竟然要親自去領獎ㄋ,給獎品給的這麼不痛快 

先不說到底要不要去領這個獎品,不過明池這個地方風景真的特優的

風光明媚,來到這裡煩悶的心情都會被這裡的景色給沉澱下來了~~

得獎通知專函上面說

...也期待 2008 summer & autumn 馬告生態攝影大賞  能再次看到您專業優美的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唷~~~~讓我們一起切磋切磋!!



                         2008年馬告生態攝影大賞 


想連去網站瞧瞧大家的部落格寫的如何,大家互相交流,可惜還在構建中~~
那麼就來回憶當時我跟爸爸去明池的情形~~~

                        

                            明池森林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