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jpg

第一道生魚片雞鴨肉拼盤就給他大大加分~

不僅擺設好看,食材更是新鮮到爆!!!!跟我同一桌的就很委屈啦,看著鮮美的料理還得等上我的拍照完畢才能享用^^

 

 

 IMG_0049.jpg

佛跳牆~裡面的料好多好多,每吃一口就聽到旁邊的鄰居說:好吃好吃!!!

 

 

 IMG_0051.jpg

焗烤奶油螃蟹腳(都是我亂亂取名的啦)

名字不重要,名字好聽料理的不好有什麼用勒!!!

這道吃起來有著香濃的奶香味還有新鮮結實的蟹肉.......我只覺得料理的師父真的好用心!!!

 

 

IMG_0060.jpg

掛招牌的鵝肉就不用說了,肉質甜美鮮嫩!!!

 

 

IMG_0061.jpg

這張純粹為了拍照用的>"<

 

 

IMG_0062.jpg

這道螃蟹油飯我就要好好說了~

人家的油飯是黏黏稠稠的,他家的卻是鬆鬆QQ的,我們想應該是用炒的,味道好香,吃起來口感好Q好讚!!!

 

 

IMG_0063.jpg

不知道什麼魚啦,感覺像是石班魚,一吃就知道新鮮,因為牠的肉質很結實咩!!!

 

 

 IMG_0077.jpg

我第一次品嘗到這道菜,裡面有山藥,腰子,豬肉,杏包菇....怪怪~加上麻油竟然也是人間美味!!!!

 

 

 

IMG_0085.jpg

送上這道鮮蝦之前我們看到師父推著小餐桌,上面有著料理的器具,忽然一陣濃煙~就完成這道鮮甜的明蝦~

不用淋上什麼醬汁,就是活跳跳的蝦子直接烹煮.....套上程大哥說的話:這樣的菜還說不好吃就不是人了!!!

推推推..........................不點就不用來這家餐館了哈哈~

 

 

IMG_0103.jpg

青菜~大魚大肉也要來個青菜咩~

 

 

 

IMG_0110.jpg

烏骨雞湯~很補唷,再這冷冷的冬天吃上一碗整個人暖呼呼的!!!!

 

 

 

IMG_0114.jpg

就是這道紅豆餅讓我們搶翻天!!!!

 

 

IMG_0116.jpg

剛烤出來酥酥脆脆的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IMG_0119.jpg

主廚現身,想不到是個年輕小夥子ㄋ!!!!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都是一級棒的!!!!!有前途唷^^

 

 

 

IMG_0120.jpg

瞧瞧~雖然是水果,是個配角,人家也是給他擺設的這麼好看,刀工作的這麼精緻!!!

 

 

 

IMG_0135.jpg

這就是我們翠亨奧客凹來的紅豆餅>"<

ㄟ~可不是因為他請我們這道紅豆餅我們就給他這麼好的評價(開玩笑,翠亨食客哪是一盤紅豆餅就可以打發的)

他~~~~~真的料理的很好吃,雖說吃在於個人,但是我注意滿滿的客人就知道他不用我們多說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

 

 

 

IMG_0145.jpg

有機會我們翠亨食客貪玩鬼再來聚聚聊聊嚕^^

ㄟ~那個進香拜拜就不用找我了>"<哈哈.......(拜託~清晨五點半跟六點半哪有什麼差丫這麼早起會要我的命)

不過你們可以拍照過來我幫你們PO上去唷,這我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