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7.jpg

如果早知道這一碗50元豆乾會是我們在谷關的中餐我會叫個三碗>"<

會死人呀~吃完這一碗豆乾我們接著就去爬捎來步道,雖然沒有五寮尖山這般刺激,好歹也要爬個1300公尺,竟然就這50元豆乾撐過去....

 

 

IMG_0065.jpg

忽然跑過來可愛的狗狗,一直跟我們要東西吃,拍謝~我們都吃不飽了,怎麼分你,莫非你主人也給你吃少少去爬山~

 

 

 IMG_0067.jpg

還有炸香菇~

下次真要吃八分飽再來挑戰,不然腳軟爬山還真有點危險~

 

 

IMG_0068.jpg

這杯就是五葉松汁~

本來我們沒要叫這大約750cc就要80元的飲料,但是坐在那裡吃著豆乾跟炸香菇時,往來的顧客都跟老闆買五葉松汁....

怪怪~這是什麼聖品,不買來嚐嚐怎麼可以!!!

 

 

IMG_0069.jpg

五葉松針葉加檸檬及蜂蜜製成果汁,不但可消暑解渴,據說有輕微中風者飲用三個月後竟不葯痊癒,主要是五葉松葉屬長纖維且富有不飽和脂肪酸可淨化腸胃及中和血中酸性脂肪,故對輕微中風者有絕佳效果,一般人作為平常飲料亦非常適合。
* 日本人還發現松針的多種功效,從醒酒宿醉、口臭、腰痛到降低膽固醇、預防老人痴呆等,都有相關的研究報告提出,因而在日本掀起嗜飲松葉汁、泡松針澡的風氣。

 

自古五葉松汁被用作保健食品,現在侷限用作景觀植物,埔里業者林石川用其針葉研發製作酵素、冰棒、醋等系列產品,酸酸甜甜具獨特香氣,五葉松針葉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葉綠素、酵素等豐富營養素,對於人體新陳代謝、腸胃疾病有不錯保健療效,讓注重養生民眾趨之若鶩~   yahoo知識~

上網查了資料,原來如此!!!難怪小小一瓶就需要80元~

莫非我們吃了這一小瓶五葉松汁精力大增,可以只要吃豆乾跟炸香菇就可以爬完捎來步道>"<

 

這是不可能的~還沒爬完我就感覺快昏倒了~所以晚上得好好犒賞自己跟家人~

雖然沒去新社古堡,爸爸還是帶我去一下新社花海,不過花海還沒開始,還在整理中,看了一下路....爸爸馬上對著我說:

跟你說,我是不會在花海期間過來的....鐵定塞爆了!!!

所以~花海期間我是不用想說來這裡拍照的意思>"<

 

 

IMG_0216.jpg

 我們選擇上次來新社時吃的菇菇熊餐廳!!

 

 

 IMG_0221.jpg

 門口的標誌相當醒目!!

 

 

 IMG_0222.jpg

 還有伴手禮,不過香菇對於住桃園的我們來說去角板山買就很方便了~

 

 

IMG_0226.jpg

 鐺鐺~

中午的份一起加上去啦!!!!

 

 

 IMG_0227.jpg

 點了揚揚最愛吃的牛肉~

現在的他食量跟爸爸一樣了!!!!

 

 

IMG_0228.jpg

 香噴噴的!!!香菇大餐開始嚕!!   單人/300元   雙人/550元

新社這個地方我跟爸爸都覺得像是台中市的後花園~

 

 

IMG_0231.jpg

另外加點的杏包菇~  80/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