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0.jpg 

爸爸....想好要帯我去哪玩了嗎!!!

 

直到前一天我才知道我將有三天要跟爸爸一起出外旅遊~

爸爸:去台東....

我:去台東你七點半才出門不會太晚嗎!!!!

過了10分鐘.....

我:那明天的行程就是在台東玩嚕!!

爸爸靜默約兩分鐘後說了讓我一直打他的話:明天搭船去綠島...

我:去綠島!!!!!阿娘喂.gif

 

他不愛驚喜,卻常常給我驚喜>"<

 

IMG_7844.jpg 

綠島好玩嗎!!!ac0d5cff.gif

爸爸:你不會想去瞧瞧那個小島有些什麼東西嗎??

 

IMG_7847.jpg 

不會ㄚ~不就跟澎湖一樣嗎??

爸爸:一點也不一樣,去過了人家說綠島怎樣..怎樣...妳就可以跟他們說啦!!

 

IMG_7849.jpg 

上面那張白花好香,這是含苞的,我跟爸爸都覺得好希奇,小小一枝竟然

長了這麼多的花苞~

 

IMG_7850.jpg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順便拍照到此一遊~

心情愉悅!!因為一年一次跟爸爸甜蜜的旅遊又來到,這幾天我們不是夫妻

我們是享受人生的情侶,遊山玩水的情人!!!呵呵.....

謝謝萱萱接下家長的職位讓我跟爸爸安心外出!!d16c4689.gif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社區鄰居們的照顧~~

再一次覺得住在這社區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甘溫.gif

 

IMG_7854.jpg 

經過昏昏沉沉的車程終於到了台東知本,我們這天將再台東知本住一晚,明天

再搭上午九點半的船到綠島~

台東許多飯店都跟綠島有行程連接作規劃,像我們住的東台溫泉飯店就有

台東綠島之旅 3500/人的套裝行程!!包含接送,台東綠島各一晚的住宿,兩天的

早餐,船費,綠島梅花鹿入園門票,招日溫泉門票以及綠島摩托車費用...

 

 

挖ㄟ阿母說,妳這樣跑出去玩那小孩子怎麼辦...

我說我都只要五分鐘就安頓好了丫!

一 給萱萱錢買晚餐~她會帯著揚揚去買便當!!

二 打電話跟鄰居說我要跟爸爸出去玩三天...下面都不用說他們直接說

好!!!沒問題,放心出去玩我們會注意他們....那耶嘉甘心啦!!!

 

 

IMG_0004.jpg 

知本森林遊樂園門口

我們即將開始嚕!!da4c2d5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