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jpg 

 

 

IMG_0005.jpg 

這張我一直跟小BABY說:ㄤ咕.....ㄤ咕....哈哈,他竟然會說耶,害我樂的

跟什麼一樣!!!

 

 

IMG_0007.jpg 

看起來會是個聰明的小孩子唷,雙眼炯炯有神!!!

 

 

IMG_0010.jpg 

可愛的小手,想起我那時都抓著萱萱跟揚揚的小手想著:我還能握多久ㄋ...

 

 

IMG_0024.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豬腳~

那雙小腳我可是拍蒙了好多張才得來這張比較清晰的,難怪有人說

小孩子跟狗最難拍......啊!!我不是說可愛的小孩子跟狗一樣啦>"<

 

 

IMG_0034.jpg 

樓下的郭太太因為有事外出一下拜託我照顧他!!

正好我休假在家,每次看到振家拍的小BABY照片都好羨慕,想生一個

來玩已經是不可能,而且年紀大了就不要癡心妄想了!!還是玩別人家的

小BABY比較快啦!!!!

 

 

 

IMG_0036.jpg 

吼~~你這小東西真討厭,看到保母來了就笑呵呵,我剛剛逗弄你老半天都還

給我睜著大眼睛看著我像個怪阿姨一樣的表情.....

郭太太說他沒有哭就算是給你很大的面子了,我們可是一笑直千金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