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晚上守衛杯杯壓電鈴上來說有人找我,接著聽筒換一位先生說話:鍾太太嗎?

方便打擾您一下我是行政院主計處的....

 

 

IMG_0002.jpg

掛完對講機回過頭對他們說,行政院主計處要來調查我們的收支情形,趕快

把家裡整一整......接著是一陣混亂~

 

 

IMG_0003.jpg

人上來了,爸爸酷酷的劈頭就說:怎麼會挑選到我們......

哇!!這時的爸爸像大樹一樣保護我們,管你是誰,先問個清楚再說~誰叫現在詐騙

手法層出不窮!!

 

 

IMG_0004.jpg

只見這位邱先生趕忙把公文呈現出來表明身分,附帶上面這小禮盒,裡面裝著

六塊肥皂跟一條毛巾,感謝我們配合調查!!

接著他問了一些我跟爸爸的收入情形,還有....請問有兼差的收入嗎?

哇靠!!兼差的怎麼可以說出來,那我的私房錢不就完了,雖然阿爸也知道我有

接外帳,可是...詳細收入...聰明的女人當然不會實報啦,不然讓他知道我買一罐

小...小...的保養品就要3-4千元不掐著我的脖子才怪~

但是,想到人家也是吃人頭路,還辛苦的利用晚上來調查,總不行給人家錯誤的

數字ㄅ.....好吧好吧,我認了,老實告知!!!!.......我看到爸爸挑了挑眉毛....

(ㄟ..這會造成家庭嚴重破裂ㄅ~)

 

調查員邱先生:請問花費在旅遊費用上一個月大概多少元?

我跟爸爸:歐~那可多了....油費就....住宿費.....零食費....ㄚ還有今年有去韓國

......今年還有去阿里山兩日遊........ㄚ不是還有去....

調查員邱先生(擦汗):好的,那請問小孩的教育費除了學校之外還有另外給他補習嗎?

我跟爸爸:就姐姐繳過一次2萬,弟弟沒有....

調查員邱先生:那才藝方面....

我跟爸爸:沒有.....

我想調查員心裡一定os,多麼愛玩的一對夫妻........

期間還問了家裡哪些設備是今年花費的,修繕多少錢,........

 

 

IMG_0005.jpg

其實這是例行性調查,當然不是因為我投謝長廷就被約談哈哈....

上面這一本是前幾年我幫客戶寫報告給主計處獲得的書~五穀雜糧養生事典~

 

 

IMG_0006.jpg

這麼看來我們對於這總調查抽中率還挺高的ㄋ!!

 

 

 

IMG_0007.jpg

最後告訴你們一件調查數據,96年桃園縣地區一個家庭的收入是多少知道嗎?

年收入一百二十萬~

 


           主計處 家庭收支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