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霞:ㄟ,你對雪靴有沒有興趣?  

玲:還好呀....

燕霞:那明天要不要一起去EDWIN買雪靴,只要690元而已唷!!

玲:OK呀~明天去客戶那裡收資料完就過去!!

 

            

玲:爸爸!!我明天要跟燕霞去.....買一些東西.....

爸爸:......什麼時機了還去買東西........好野人.......

 

結果超誇張的,到了大園工業區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燕霞說那沒什麼,之前她來的時候還排更遠

結帳就結了兩個小時,本來EDWIN廠拍是要給外勞買的,這下連台灣主人都要跟著外勞搶衣服買了!!

本來咩,好康就要互相報....告^^

 

IMG_0001.jpg 

來這裡不撿個羽絨外套怎麼對的起自己,這件是我的!!

大人一件1000元整~

 

IMG_0008.jpg 

小孩一件690元,超超超便宜的啦!!

揚揚:阿~~我不要,幹麻幫我買女生穿的ㄚ!!        (這有像女生穿的嗎?)

 

IMG_0002.jpg 

我買給爸爸的~

爸爸:......金光閃閃,會不會太花俏了.....穿起來好像猴子.....

玲:%$$#@@^***()     

 

IMG_0005.jpg 

萱:哇~~~媽~~~妳怎麼知道我想要這一件!!我想好久了說.......我都不敢跟你說,想不到你竟然買了

好神奇唷!!!  

 

IMG_0007.jpg 

萱:阿~~~想不到你會買雪靴給我,妳怎麼會知道這總鞋子的......(是陶醉的表情....從頭到尾.....)

看看......為什麼我會砸錢買東西給萱萱,這下很明顯了ㄅ~

 

IMG_0006.jpg 

我跟燕霞各買同款的雪靴~

樓下鄒媽聽我說雪靴雪靴的搞不清楚,直接說...是不是歌仔戲在穿的那個鞋子.....4519626a.gif 

 

 

IMG_0004.jpg 

 每件褲子都只要   50元ㄋ!!怎麼可能不多抓幾件ㄋ!!

 

......................................ㄟ.....那個燕霞小姐.......不是說只要買雪靴的嗎.......

女人,看到搶購跟人潮就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