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要感謝巧芝為我買到,而且還幫我要到簽名ㄋ~

 

書上有著裡面的主人翁親自簽名讓這本書更有價值~

 

人生幾何~多羨慕他們的夢想跟熱情,跟他們比起來我的人生似乎過的蠻貧乏的>"<

 

既然無法實現看看他們的腳踏車環島全紀錄也可讓心中貼一些熱情與活力~

 

蛙大帶著5D紀錄TAIWAN的美麗~我用眼睛詳讀你們的壯舉~

喜愛腳踏車的朋友你可以從他的這本書上看到感動跟歡笑!!

喜愛攝影的朋友更可以欣賞道蛙大的攝影手法!!專業跟那份執著~

          繼續閱讀~蛙大部落格,一個超棒的BLOG~

第四張照片最右邊就是幫我買這本簽名書的同事巧芝!!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