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那日去珮瑩那裡商量社區旗幟的事情,結果眼睛忽然掃到一個驚艷的包包

哇~~好漂亮,我一定要...呵呵呵~~

 

材料~  有紅色系列針線組的日本麻布和紫色貓頭鷹系列的日本麻布~

 

日本進口皮帶

 

日本麻布-貓頭鷹 

 

日本麻布-針線組  目前剩一個包包的材料

 

日本印花布-可愛娃娃

 

襯裡

 

我選紅色調的針線組~帥性的牛仔麻布背起來很休閒!

 

再來一張沒用散光燈的~

 

再來看看理面的構造~中間是個大縮口袋,重要的錢包手機可以放在裡面~

 

共三層,我裝這麼多東西剩下的空間都還綽綽有餘~

會裝到整個鼓鼓的不好看~

 

再來一張~

 

側邊~

 

底部

 

手把處~

 

底部寬約9公分~

 

正面長約38公分~

 

做到好2500元含運費,~~材料2000元,手工費500元~

 

有意願的請再迴響回答問題,~~迴響設為隱藏~~

 

 pixnet(疲客邦)請留聯絡方式,因為我回覆您會看不到我的回答唷!!

或是再下面的  我的拍賣回答問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