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這裡是桃園的永安漁港還以為身處大漠地區ㄋ!!

那風沙打在我的象腿上還蠻痛的>"<

帶著我最喜愛的時尚包包一身輕裝出門.....看他們兩父子玩水(揚揚說:媽媽你覺得無聊可以在旁邊看我跟爸爸玩水~~,挖勒,萱萱又去補習害我好孤單,沒人陪我逛街就只好委屈點陪他們去永安漁港...)

好多漂流木~

好多貝殼~多到有點嚇人!!

這天不知怎麼風好大~

之前萱萱還沒去補習班時我會帶著她去找燕霞一起逛街(五個女人逛百貨公司是很可怕的^^那消費能力.....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

現在剩我孤單的"看"他們玩水~~

不過真的要小心,到處都是會割人的殘破貝殼~

他們要築一道圍牆把水隔開~

然後爸爸把水往外潑.....沒帶到小水桶啦,潑到最後還很累....

等到水變少的時候真的很輕易的就可以抓到魚蝦了~

揚揚玩到很高興,我是在旁邊看到好無聊........

無聊到照包包打發時間~

爸爸又抓到另一總不一樣的魚~

我也發現可愛的小貝殼,帶回去給萱萱~

你確定它們兩隻喜歡親親嗎>"<

蝦子~

一直拜託揚揚可以回去了嗎?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人~

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去ucc吃鬆餅,刷卡買衣服包包不是更好玩!!!!

 

揚揚:這總捕魚法真是太好了!!

連揚揚也對爸爸佩服的五體投地

 

 

發現這澆水的機器好像機關槍~兩傻子也是看好久~~~我要瘋了!!

沒萱萱的日子真討厭~~

 

 

 


                風情萬種的永安漁港-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