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會什麼上班會有這麼多的團購^^

萱萱說:媽媽,妳每次都會帶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




12個裝成一盒,我這次買了4總口味嚐鮮




 


巧克力的口味~~本來以為揚揚會很喜歡...結果不然,....我沒吃,問他們好吃嗎??  好吃好吃.....





芝麻口味~~很香濃!!!





人氣最旺的  鮮奶布丁~~



 


切開~~~我不會形容多好吃啦,不過萱萱吃完一個接著說我還可以在吃嗎...呵呵


 




最後我最愛吃的芒果布丁~~



 


人客ㄚ~~~我不用說自己看照片啦!!!這樣滿滿的全是芒果汁啦!!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啦>"<

芒果布丁,強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