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五指山有著一總特別的感情,它是我跟爸爸算是第一次約會來的地方,不過沒爬上來,就只是在山下走走聊天,也是偶而帶婆婆來呼吸一下清新空氣的地方,這天跟爸爸說我們已經好久沒爬大山了(所謂的大山就是直接給它噴汗的意思),怎樣....
廢話....爸爸當然是舉雙腳讚成的,(為什麼是雙腳ㄋ,因為他的雙手正在打電腦)





ㄟ.....怎麼路上這麼多騎腳踏車的人





真的很不得了耶,真的騎腳踏車上五指山嗎??不會ㄅ,這山蠻陡的,我的小march上來都需要關掉冷氣才爬的上來耶~~





本來想向外大喊:加油~~感覺好丟臉唷,還是沒辦法像外國人般熱情,~~






真的很佩服~~騎不動就下來牽著走....





到終點了,我們也....開著車到終點了>"<汗顏....











很壯觀ㄅ~~






這樣超過自己的極限運動過後只有...爽快~~過癮~~

想不到後來我還真能體會這總感覺~~






我們從灶君堂旁的涼亭開始爬~那時還想說就如廖添丁廟那樣的後花園而已,還可以邊走邊鄉賞花園邊吃零食~

我想這時爸爸的心裡想著:嘿嘿~~趁妳還笑的出來的時候為妳拍一張...等一下..嘿嘿嘿
(怎麼被我寫的爸爸好像是大野狼般)












是這總路唷~~感覺有古道的味道我喜歡~~....不過好像路有點小條...也感覺沒人來爬,五指山不是蠻有名的嗎???(原來....)






這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還笑的出來~~





連樹倒了下來也不以為意~






目前為止還有心情觀賞蝴蝶~





16
也還有精力拿相機來拍,揚揚目前也可以自己拿自己的飲料....看來一切都還算完美,風景美,空氣好,還依稀可以聽到山下傳來騎腳踏車的頒獎聲音...






.....................為什麼會有這繩索出現,...不祥的預感也隨即出現......






爬過五寮尖山的這點還沒看在眼裡啦~~





哇~~喘口氣,往下看蠻高ㄋ,深不見底.........





很多蝴蝶,但是別高興的太早,這表示........





也很多毛毛蟲............




比比看這麼肥大啦~~





又發現一隻~~










越來越精采了,我的相機這時也收起來,怕會撞壞掉,最主要是...為了攀爬已經弄到整隻手都是泥土了~
揚揚的飲料也叫爸爸拿了,如果可以我也想叫爸爸幫我拿相機.....嗚嗚嗚....






呼~~~耶~~終於爬上來了,看到這裡有規劃接下來應該不難爬了!!!!

遇到一家人從上面走下來,兩個小孩臉臭臭的,那家的爸爸是尷尬的笑臉,後面跟著那家的媽媽,....常爬山就很奇怪,都會感覺大家都像一家人,,不會說好,不會問你貴姓,劈頭就是笑....,點頭......,然後說:請問還有多遠?還需要多久時間?

那個媽媽還沒等我問後就說:放棄了,我們爬到一半就走下來爬不上去~~~
ㄟ....那耶安捏@@爸爸......我們往這裡走好了!!(兩旁有觀畫的)




我要走這裡唷,再不上來我下去扁你們~~~~

揚揚這時在我旁邊輕輕說:媽媽不要管爸爸我們走這裡,不要理爸爸~~~
雖然我心裡也很幹,但是不行讓小孩知道呀,之前我打罵小孩爸爸也是挺我,現在我也該挺他才夠義氣丫~~

我:揚揚,我也想爬上去看看耶,一下就到了啦!!快走!!




哈哈~~結果就變成這樣的畫面了~~~~
爬獅頭山沒哭,爬鼻頭角古道沒哭,爬五寮尖沒哭.......竟然栽在五指山~~真是懸了!!






爸爸心理想:這女人,明明就累的要死相機一對著她就馬上擺POST~~還給我裝優雅的扇扇子~~





這是一定要的啦~~爬這總大山能常常來爬的嗎?不多留點回憶怎麼可以跟人吹噓ㄋ~~






山裡的精靈



真的很累耶!!又看到繩索~~





哈哈~~~這是反射動作~~















真的很可怕耶,一步留意真的會摔的粉身碎骨的~









終於過來了~~休息一下!!!還有另一座山(手指頭)要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