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真配合~~這樣好像君臨天下哈哈哈.....大家都聽我的話,這感覺真好!!

但是.....我沒在裡面耶~~豬頭爸爸竟然座在那裡不理我!!還笑的這麼開心~受不了!!






哀哀哀....人算不如天算,到了北關農場竟然下起大雨....怎麼半ㄋ,這樣進去也拍不了好照片...不,是連相機都不行拿出來~~~

改行程~~~~


哪~沒下雨就往哪跑,這裡是頭城漁港,沒有桃園永安漁港大~~



嗯嗯........翠亨綠園的旗幟可以考慮做這麼大嚇死他們~~





大家稍微走了一圈而已,看大家也沒買什...




經過一番討論,決定來郭主委提議的走鼻頭角步道看燈塔,這張是鋼下遊覽車照的,瞧我的鏡頭整個霧掉,因為車上冷氣太強,一下車來又太熱,溫大概差了十度左右.....




好多了~~~很喜歡這樣大剌剌的走在路上的感覺~注意!!!!都是我的人唷~~好像大軍來到,氣勢磅礡~~讚丫!!可別隨便欺負我們翠亨綠園的人唷~~





照合照啦~~~不要一直跑了,沒合照怎麼交代呀~~來來來.....大家坐定位!!





耶~~~~~~~漂亮~~
不過照好大家都說燙屁股~~哈哈...





延著一所國小的旁邊走上去,圍牆還用長城的形狀真是有創意~




在這裡讀書的小孩子真幸福,每天與美景陪伴





原來從學校的另一邊可以通到這條步道,上面還寫著山海關~





要照的時候一些阿伯說....是美女的趕快往前站!!!
所以...拍謝捏~~再裡面的都請叫我們美女唷






繼續往前走





這不知道是什麼,有不好聞的味道.....好像臭酸~





最喜歡這樣,我像機拿起來就要率性的擺姿勢才對哈哈...不錯不錯!!!






哇~~~多美的風景,一邊是山,一邊是大海,這好像是蘇花公路才有的景色,但是我們卻可以邊走著邊欣賞沿路的風景,還可以呼吸超棒的空氣~~~





在這燈塔上再照一張.....





這就是鼻頭角燈塔~~我們終於到了!!






龜山島

好美的風景,難怪郭阿伯強力推薦這裡!!





可惜頂端的平台只有一點點,容不下我們這麼多人....(好臭屁唷)






照張像,到此一遊





我爬到臉紅通通的,他們說像蘋果耶~~哇哈哈哈.........真是日行一善丫




耶~~~~這些都是固定班底,什麼固定班底.....哈哈....愛玩的固定班底!!!






小胖大哥說這個山頭的形狀很特別一定要照~~






大家再往回走另一條路回遊覽車






這個好像是軍用的通訊基地ㄅ





三角點




留下紀念,郭大哥玩我的相機玩到有心得





從這裡觀看我們之前走的路很美,還可以看到還在走的鄰居





要給他鼓勵鼓勵,他忍著腳痛爬完,老公在旁邊細心的呵護著....









這裡拍照很棒ㄋ~~





不錯的地方~~~找哪天再來好好給他走一遭~~






回家吃大餐嚕,因為省下門票,本來只能叫1500的餐點,這下可以好好大吃一頓了
























這盤不錯吃,是泡菜口味的活魚料理





















很可怕ㄅ~~~~吃到好撐ㄋ!!!






結束這豐盛的一餐要回家了,再期待明年的社區旅遊......不過呀,在車上郭大哥跟鍾大哥就在預告10月秋天的騎腳踏車之旅了...哈哈哈...我的行動派已經傳到他們身上去了,太好了~~~雙手一握!!!後會有期啦!!!!



以下爸爸作品














































以下感謝小胖大哥的拍照讓我們留下紀念



難得的全家照




我照他們,小胖大哥照我....


                                嘿嘿...我的頭像是不是要換了取名...300D,跟400D互別苗頭~~

......爸爸那雙眼瞪著我還真可怕(這女人還真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