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社區旅遊.........ㄚ不是上次才去內灣....NONO,這次是社區委員會有補助一半,我們再自費一半,600/人,吃三餐含車資及保險還有門票.....俗啦~~~當然得全家動員來去共襄盛舉,早早把課上完就為了這一天,但是本來以為可以兩日遊的,卻變成一日遊,為此還跟鄒媽媽大打出手......沒啦!~我誇張了,不過有激烈的討論倒是有....也因為這樣,隔天在社區部落格寫了一篇感想....
換個角度想~~~這樣我就有機會跟爸爸撒嬌說我們的家庭旅遊什麼時候去呀~~~~



嚇死倫了~~還沒6點20分大家都坐在這裡等集合,可見的大家的心情跟我一樣唷!!






現任主委 郭大哥,我的親朋好友都對他不陌生,他就是住在我家樓下郭太太的先生啦~~
我跟爸爸出國玩,除了打電話跟台中娘家報備之外,就是打電話給他們夫婦,丟了一句我們什麼時候要出國....不用再說後面的話,郭太就說:好~~知道了,小孩不用擔心~~
哇靠~~這麼貼心的鄰居啦!!揪甘心耶~~





這次的遊覽車好豪華,座位不會很擠~
這張照片郭大哥笑的這麼開心是因為開場白說完沒介紹我們社區的康樂大哥,鍾大哥(不是爸爸,雖然同姓個性卻大不相同)
鍾大哥在底下冒出:討厭都沒有介紹人家~~
頓時,大家大笑了出來~~有了這兩位的隨團歡樂增加不少~~





社區前面一排共有三家店,一家文具兼早餐,一家雜貨店,一家冰店....很方便ㄅ~~臨時需要什麼差遣小孩跑個腿東西馬上送到手裡~

有錢賺當然要給自家人賺嚕~~於是有了漢堡,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肉鬆土司蛋....明年的委員要聽到我的心聲ㄚ~~




還有另一個選擇,蔥油餅,老一輩的人比較喜歡吃的...譬如爸爸哈....






後面發飲料的是翠妹她老公,好好先生,怎麼好~~翠妹每晚都不用煮飯...這就夠好了ㄅ!!

前面這位就是鍾大哥啦~~我們的康樂小姐,唱歌超厲害的,不只如此,他們全家大小全都很會唱歌...這也許是會遺傳的ㄅ!!這次就他來參加活動而已....ㄟ~鍾大哥,不行唷~~輸人了ㄅ,這次我們拼布的姐妹都是全家出動的唷~~






中途的休息時間,萱萱看起來很無奈!!!






到了~~





前面兩位也是社區的鄰居,可能是新搬來的沒見過面,好感動這樣熱情的參與~~






這小子也很會唱歌,周華健的朋友跟黃品源的小薇他唱的字正腔圓一點都不含糊~~





目仔窯   





目仔窯的內部已經被改裝成購物中心











新竹製糖廠,爸爸叫我過去看這張,原來是在寶山的那間






風車,這樣藍藍的顏色再配上藍天真是心情藍到不行~~不過我的心永遠是綠的..哈哈哈~~


















唷~~難得讓我這麼隨性的拍照,我指揮來指揮去都很配合耶~~好乖丫!!












美麗的蓮花





萱萱照的,還不錯看,構圖蠻正的,莫非拍照也有遺傳.....哈哈~~





































第一次來這裡,感覺好像走回時光隧道

















賣糖葫蘆的道具,搖起來磯喀磯喀....的響





麥芽糖





哈哈......阿伯呀~~你不是單單的想吃那個糖葫蘆ㄅ!!


















這是他們最近打出的布袋戲表演

















我們被這兩位打鑼的吸引過來,原來11點有踩街活動





















原來是  鯽仔魚娶某的表演,這位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臉上那大大顆的痣...沒錯啦~~就是媒人婆~~後面跟著新郎!!




隨著熱鬧的民謠新娘出來嚕~~




嫁妝




蝴蝶姐姐





實在很佩服這些表演工作者,在這攝氏近40度的烈日下位我們表演~~




大家抱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們辛苦的表演感激!!

11點半集合,要去吃中餐~~大家都怪我沒把社區的旗幟拿出來~~
好!!!!!找時間我一定要再做一面大大的旗幟~~(不知道上面可以打那個符號嗎?)





宜蘭有名的燻鴨肉





螃蟹




鯊魚??




海鮮ㄋ~~真好!!




鄒媽媽第一次參加,還是監督~~哈哈....要表現好一點唷,不然明年把你們旅遊的預算砍掉~~~麥啦@@



以下爸爸的紀錄


















































社區有我這兩光的拍照小姐,而我有爸爸的專業攝影~~我真幸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