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 & GIGI 說:
 我公說    他沒上來     馬上就安排節目
LILLIAN 說:
恩    哈哈....

KELLY & GIGI 說:
 我說     是 玲約我的
LILLIAN 說:
是丫,沒跟他說我正寂寞ㄋ~~
KELLY & GIGI 說:
後來我公說
KELLY & GIGI 說:
 好吧       玩的愉快祝我們幸福

LILLIAN 說:
 哈哈....    搞笑

KELLY & GIGI 說:
  我說還有下一句丫
LILLIAN 說:

KELLY & GIGI 說:
他說什麼下一句?
KELLY & GIGI 說:
 沒coco怎會幸福
KELLY & GIGI 說:
哈哈... 
LILLIAN 說:
哈哈... 




感謝路人甲的幫拍~~照的真好!!!    所以要幫忙拍照找拿大砲鏡頭的準沒錯 





大家一般高,就萱萱特別突出哈哈...





可愛的牌子,可愛的女孩 







口愛~~     ㄟ!!你很偏心唷,乾媽約妳就走,老媽約你嘴就扁扁~~







愛麗絲花園,只是個小迷宮





















燕霞來張全家照缺男主人 







我家來張全家照一樣缺男主人 













天氣雖然熱,我的麻豆還是很認真的擺POS 




























鋼近來的時候有5-6個拿著專業相機對著一個女孩子拍照,我們當場傻眼!!以為走進了攝影棚!!  










































嘿嘿~~換我們上場嚕 














萱萱說這位服務生好漂亮 






想盡辦法偷拍 







終於厚著臉皮去要求一起拍照,但是他很害羞一直說不好意思!!!
小姑娘~~沒關係啦~~漂亮就要多拍照丫,他說要把眼睛遮掉.......我實在捨不得把這麼美麗的臉孔亂畫,就委屈你了~~就請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沒看到哈哈... 




























在二樓還發現了大熊爸爸 







牆上掛著美麗的圖畫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






乾媽說:哇~~已經比我高了 







有間小間的圖書室,但是     竟然沒開冷氣 ~~~














有得逛,有得吃,還有的買~~~~心滿意足啦!!  

乾爸丫~~~感謝你的祝福,今天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