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油價上漲騎腳踏車似乎變成全民運動,摺疊式腳踏車賣到缺貨....


前幾天就跟萱萱預告今天傍晚來騎腳踏車體會看看



灰色這台是家中原本就有的,之前會買是因為那時在學拼布,可以騎著去上課,而且社區機車超多的,晚上臨時想買什麼東西摩托車騎出去回來時鐵定沒位子...因此,腳踏車就變成超方便的交通工具~~




藍色這台,是跟樓下郭泰太太借的,(我想我可能離不開這些鄰居了~~超方便的,有什麼借什麼,連出門都可拜託看顧小孩!!)

出發嚕~~~~~






夏天~~到了傍晚5點多天空還是這麼藍~~~







看了吾吾與安安的網誌才知道這叫 阿勃勒,雖然沒有台南市那裡的壯觀,卻也讓我有了趟知性之旅~~




可惜沒帶長鏡頭來拍~~~硬是給他糊掉~~



我是為了她而來的,因為.....她從正妹掉到恐龍妹~~~哈哈....



寶貝,可不要跟我比唷,畢竟我是生了兩個小孩的歐媽桑ㄋ



你再說~~~我瞪你~~~~




這條美麗的人行道是在平鎮高中學校旁的,之前有一部偶像劇  焦糖馬奇朵  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學校裡面也借用了許多場地.......ㄚ我知道不紅啦>"<所以大家一點映像都沒有






唉~~多希望你能考上這裡,這樣離家近只要自己騎腳踏車就可以到學校了~~




平鎮國中
騎到這裡萱萱就開始哇哇叫~~~媽!!快走啦,會遇到認識的人啦!!
阿奇怪了,我又沒做什麼壞事情....幹麻要躲人呀




旁邊的公園~~本來想進去休息拍照......
唉~~~一堆狗大便.......天呀~~~有點公德心好嗎~~~看!!!!!




平鎮社教館,有時會帶萱萱來這看書,不過超多人的~~~

回到家也才6點半,隨便弄個晚餐也不過7點~~嗯嗯~~~看來騎卡搭車減肥似乎有可行之處唷~~~
因為呀~~~萱萱說她腳好酸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