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大雨,而且是60%耶!!想不到竟然到了9點出大太陽了~~
老天這麼賞臉不出去曬太陽在家大掃除太浪費了




我本來想去三峽的滿月圓走走,但是阿爸說那裡要門票....我說那去東眼山...阿爸說那個也要門票.....




他說:我帶你去一個秘密基地~~~




熊空 
哪丫~~~你自己亂編的ㄅ,真的有這個地方嗎??
唉~~也是給他騙到這裡,還帶了一些鍋碗瓢盆...因為....一家商店都沒有




家裡帶來的水,溪邊的水千萬不要喝...自從我發現有小孩在河水邊尿尿的時候..雖說水流這麼急,沒關係的,但是那總影像一直留在我腦海~~~




帶了些水果



買了快煮麵,再加上一些配料,簡單又方便~~








兩父子在玩石頭,我只後誨沒帶本書來看,這樣悠哉悠哉的時光真是美好~~









切些水果來打發時間>"<










他們在我煮中餐的時候發現了昆蟲~~




悶燒鍋的裏鍋既可以保冷又可以來當湯鍋,真是方便~~
這樣一個小鍋子,一個小瓦斯爐,到哪都隨時可以煮東西,爸爸說我怎麼沒帶咖啡來泡~~~




易煮麵,水滾了蝦咪東西全到下去五分鐘OK哈哈...




粉好吃ㄋ!!




我說丫~~~這麼可愛的時光沒人幫我留下紀念好可惜呀
可憐的爸爸吃麵吃到一半,把碗筷擺一邊,站起身來...拿相機..呵呵
他說:難道還有第三人嗎,我認命.....














流水聲.....蜻蜓......好一個悠閒的時光,~~~~

不過,正想躺下來睡覺的時候大勢不妙....下雨啦    山區果然還是容易下雨,趕快跑嚕~~~~



早上,當我們經過三峽老街的時候就很想進去,但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這下又經過了....還是一樣多人,而且大塞車ㄋ...爸爸受不了寧願繞遠路回去,結果......竟然無意中讓我們有了小車才塞的下去的停車位....走ㄅ~~~第一次來三峽老街ㄋ!!




原來丫~~就是這個陣頭讓我們大塞車




大家都在等,到不如來利用時間,揚揚竟然被抓去跟它一起拍照~~




看的入神~~




發現小孩子在打鼓










可愛的招牌,各有特色




哇~~~賣什麼東西大排長龍~~







@89
原來是用三峽的特產  黃金牛角麵包  做的冰淇淋 ,好香濃ㄋ,跟我前陣子去韓國南怡島的冰淇淋一模一樣~~~哇哈哈~~~好棒丫~~~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哇~~原來丫,他是從韓國原裝進口的冰淇淋啦,難怪口味一模一樣啦~



三峽的舊名




這天好悶.....又買冰淇淋了




@49元,拿50元店家給你......




找你一元啦!!哈哈....很特別~~







我本來以為是賣陀螺,結果不是,只是三五同好在這裡一起玩陀螺~~很厲害唷!!!











三峽祖師廟




石獅子嘴裡有一顆圓圓的石頭,揚揚很好奇是怎嚜裝進去的,因為那是一體成型,沒法單獨作好在裝進去...結果爸爸說一開始做的時候石獅子嘴裡就有一陀水泥,然後再慢慢的磨出一顆石珠子.....我呀!!就是張大眼睛充滿驚奇的眼神的注視著聽他訴說,管他說真的還是胡亂說的....



鋼鋼是二店,現在經過一店....不行再買冰淇淋了>"<



買些牛角回去孝敬萱萱...




我是看到他可愛的瓶子才買的梅子汁




用鐵做的可愛機器人




又吃冰~~~哈哈.....這總天氣吃冰最爽快啦~~~




在配上素雞.......呵呵爽翻天~~~


以下是爸爸的作品~~~注意了嗎?????上面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唷~~~~
(除了第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