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小舅媽!!母親大人  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啦~~~


這裡有廣大的草原,而且天氣又特好












大約10點多就來這裡玩,曬曬太陽~~




加油呀!!帥舅舅~~




噹噹!!母親大人駕到!!還有隨扈唷哈哈....




萱萱和瓊瑤 (單身唷!!美麗大方,可愛活潑!!!)




蘆木春風一角




雞養的好肥,味道不好聞就趕快拍完閃人....喝喝...




可以慢慢欣賞鄉村風光








這座涼亭是阿爸跟阿母一大早就給人家給霸佔了



吃飯是其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說笑才是我們的目的!!







妹妹的兩個小鬼頭,這隻還拼命躲我的鏡頭




目前再等這四位的喜酒,男的帥,女的美,就欠東風呀




呵呵..這位已經死會了,因為都在忙著顧小孩這次難得有機會跟我們聚在一起




我們這家也聊的開心,這地方真是好,不會有很多人來這裡,讓我們有很悠閒的時間,不過老闆可就不好了呵呵...




還有昆蟲唷 (天牛)







鵝肉




這道我不知道是什麼




苦瓜   我們這桌直接打包,因為大家都不敢吃苦瓜




滷肉




清蒸魚




蘆筍炒蟹肉




養生湯




筊白筍和小黃瓜 (菜名我已經忘了>"<)
 以上費用  2600元  我覺得還不錯!!




他在撿菜尾,好結省唷!!哈哈.....他說:撿菜尾不用照好嗎 




還有益智遊戲唷,一堆奇奇怪怪的鐵環,然後想辦法解出來,吃完飯要動動腦才不會老哈哈....


老人桌!!ㄚ不是啦,是長輩桌.....(有看到最右邊的那位嗎)





我的阿爸呀!!!不喜歡聊天就喜歡唱歌.....真是敗給他!!!大家給他鼓鼓掌




畫面美吼~~幸福吼~~~




整個畫面有了小孩就只聽到...啊~~~~~(小的那個真是亂亂叫一通,吵死了)




餐廳外的一些好玩的古玩意兒




這是要有技術的唷








呵呵...大家看到爸爸玩好像很輕鬆...其實不然ㄋ,阿伯是有練過的,不是隨便就可以賤起水花的,大家都磨到手快脫皮呵呵....





  蛋糕出現了!!!!




來來~~~沏蛋糕了,冰淇淋的唷,在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淇淋啦,不過呀!!動作可要快點ㄋ,一下就融了.....









真好~~~~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也還好媽媽會找地方,在這裡又可以吃飯又有這座涼亭可以吃蛋糕聊天,小孩子跑來跑去的也不會有危險!!!
下次有聚餐就是找這總的啦,空氣好,小孩子也不會無聊~~~泡茶聊天真是快樂~~~





回到家,萱萱忽然拿出這些東西來~~~








呵呵...謝謝~~~

他還跟我報料,說那天她用很小聲的聲音說跟她老爸說:ㄟㄟ後天就是母親節耶!!
她老爸說:你過母親節關我什麼事? 
萱說:問題那是你老婆ㄚ!!

結果萱萱對我說:你老公就直接去拿300元給我幫你買禮物~~哈哈哈......

果然,生女兒貼心,重頭到尾揚揚只盯著螢幕看  豆豆先生的錄影......然後自己在那裡哈哈大笑!!!



延伸資料             蘆沐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