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就不用把相機帶下來,因為只需當爸爸的特屬麻豆就可以,....他一直說這裡這裡....我就知道要站過去,根本就沒有我拿起相機的機會.....














我們在這裡抹殺了不少相機記憶體~~














瞧~~只要寫上  冬季戀歌  都是賣點,真的是(韓)流過境~~~







呵呵....頭還不夠大,沒有辦法遮住女主角~~我也想要一個溫柔的愛人~~~~







還原~~不要破壞美麗的畫面,~~~~雖然韓劇冬季戀歌我沒看,但是知名的程度已經在我的腦海裡!!







爸爸:這個石頭很特別!!








爸爸:照這片樹林







爸爸:現在沒人趕快!!      







我:爸爸我要照這兩個雪人              爸爸:.....那是假的耶~~  
我:$^^$$#*)      木頭~~~







這裡是韓國戀人一定要來的地方,處處都是幸福的味道~~








兩位主角騎的腳踏車也大勢宣傳~~








一到這裡就問爸爸...要租腳踏車嗎??我們可以騎協力車....
爸爸:還騎車勒~~才多少時間而已......  
唉~~多想要我跟爸爸騎腳踏車就像男女主角一樣,然後小裴(這五天在韓國的跟拍帥哥)幫我們拍一張留下回憶~~~
爸爸說.....我可能載不動你~~~
















這總感覺有點像我們台灣的 偶像劇  綠光森林的樣子,借由偶像劇來發展觀光樂園~







看起來就很好吃,還在想說要怎麼跟她說我要的口味.....
這個是薰衣草口味....這是咖啡的...這是....     哇勒....竟然會說中文呀~~哇哈哈











我選了香草跟抹茶口味......好讚呀~~一級棒,又香又濃的味道!!
對了,我記起來了,我拿著冰淇淋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像小孩子一樣!!(是不屑的口氣唷,可不是喜孜孜黏搭搭的口氣唷!!)











要往回走了,因為快到約定的時間!!!
























奇怪的貓畫












可愛的小雞,













大吉他,本來旁邊還有鋼琴想去照....唉...好多觀光客,一直等不到就作罷














韓國小孩畫像
韓國這個國家以前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陌生~
























有許多說明書跟簡介
























我在這裡留下倩影~~










再這裡可以耗上一天,悠悠哉哉的漫步跟聊天!!!













終於遇到家人了 ,淇淇還在表演小裴叫小霜他們做的動作給我看~~呵呵...



































船來了~~再見了!!!好想再待久一點!!! 



感想:韓國可以把韓劇拍到帶動觀光景點,那台灣ㄋ!!!
其實這裡的樹木遠不及阿里山的神木跟風景,湖畔也比日月潭還遜色,小吃那些也比淡水那裡還差....但是走進這裡卻有幸福的感覺,為什麼ㄋ??我想該是那些劇照的關係ㄅ,到處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恩愛的畫面而跟著幸福~~~(不過結局好像是悲傷的.....恩....那就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最後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