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日暢遊東京迪士尼(一票到底)

今天的行程是我們這次來日本東京的主要目的......

老天爺他竟然給我下雨..................

不寫了...不寫了.......(丟筆) 嗚嗚....
不行!都已經來了怎麼可以給它愁雲慘霧ㄋ,打起精神ㄅ>"<



呵呵.....小孩子果然天真,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領隊帶我們去搭新幹線,享受日本的科技進步,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這張是他們在車上玩.....抓手指>"<我不知道是什麼遊戲名子,不過一些日本人看淇寶貝念念有詞的覺得很可愛都在看著我們邊笑唷  (對面..對面啦!!不是旁邊那兩個~"~)





到達迪士尼遊樂園的門口~~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將輕便雨衣穿起來




售票處,一些團員在靜候領隊去買票~~




這是販賣部的玩具,覺得很可愛,不行買就拍一張回去給揚揚看~~




大家在看什麼ㄋ?????



只見服務人員一直叫我們站在白線的後面~~~




  哇~~~原來是花車遊行ㄋ!!!




好可愛唷~~~大家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卡通人物也應景的穿起雨衣跟撐起雨傘~~呵呵...真是好玩~~









主角出現了~~~全場都在狂叫,加上音樂真是熱鬧,好像嘉年華會一樣~~~~








就在高飛的人物下結束了這場精采又熱鬧的花車遊行~~




揚揚的最愛,呵呵...等他小學畢業再帶她去香港的迪士尼玩ㄅ!!




是會動的唷,還會說什麼拯救地球什麼的.....我猜啦,因為全是日語>"<






造景都非常豪華,....



當然還有許多遊樂的地方,但是都要排隊,而且都是排上1-2個小時.....真的不誇張唷!!真的要使用    快速通關   才不會浪費時間>"<








再等領隊來時無聊拍照,本來想等到晚上9點半在回去...因為有煙火~.但是真的好累呀>"<



兩姊妹的感情真是好~~




..........................原來是淇寶貝太...博愛了...



瞧瞧我的戰利品~~~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遊樂園裡到處都有這總人.....

哪總人ㄋ?????



拖著小型行李箱的人丫~~~~我也好想要大買特買全部打包回家~~~

迪士尼的火車~~~這次無緣座到.......





快快再門口照一張~~~再見嚕~~~~~




晚餐   日本拉麵

今天玩到真夠累的>"<真的是老了ㄋ,要陪小孩子玩這麼累人的遊戲....
不過今天讓我見識到日本人做什麼事情都好認真,且有耐心...譬如,排隊排很久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情緒,服務人員總是笑臉迎人,耐心的解釋,安撫我們,.....在他們的臉上總是看到和藹可親的笑容!!
而有些遊客更是精心打扮成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很多人頭上都戴著象徵米奇的大耳朵髮圈~~~縱然...它是一個下雨天.........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及感想,他的國家會強,住在島上的居民是不是也有關係ㄋ~~~~我不崇洋,但是我佩服日本人的....認真!




今天是最後一晚了,好捨不得唷,真希望一直住在這裡 但是海的那邊還有最親愛的爸爸跟揚揚等著我們回去ㄋ!






既然不行再這裡久住,那麼就多拍些照片好好回去回味嚕~~~






好精緻呀~~~




做的栩栩如生~~~~









以上都是飯店內的展示品~~~
最後一晚,就在這麼可愛的娃娃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