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看到tina把之前他們全家去北海的回憶po在網誌就想也把我之前在無名的東京旅遊搬過來pixnet.......  阿娘喂....我忘了帳號跟密碼,而且超過一個月沒去登入就沒辦法登入了~~機車勒!!!

這下就得重新整理了,但是我這麼愛玩幾乎每個星期只要是好天氣都會帶著相機趴趴跑,這就是愛玩相機的後果>"<

4月終於有機會讓我來整理整理東京跟燕霞甜蜜的回憶了!!
因為上課的關係沒法趴趴跑,那就趁著要去首爾之前趕快把這回憶再來回味一下


第一天的行程
       台北    東京    橫濱灣跨海大橋    橫濱夜景  住宿:東京巨蛋飯店



要去之前先再家裡照一張,這次的成員有我及萱萱,燕霞和兩位乾女兒~~
開始我們五人的甜蜜之旅嚕~~



先去燕霞家集合,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先去附近吃一下點心!!(因為飛機上又會再吃一餐ㄋ)


第二航廈,我們要搭長榮班機~~


再大廳照一張,這可是三個女兒的處女旅遊唷


噹噹~~~~~我們就是為了這隻可愛的 kitty 而規劃這次的行程啦~~ 


五位可愛的女孩帶著可愛的 kitty 機票要去旅遊嚕~~





呵呵~~無意間讓我發現4月要去首爾的班機也在裡面ㄋ!!
BR 2196  感覺真的要去旅遊了!!!這不是夢ㄋ!!!!



就是這架飛機啦~~~等等我們唷!!



吼吼.....連螢幕都這麼可愛(這有什麼可愛的@@)哎呀!!男人不懂啦



紀念品~~



嘔吐袋(垃圾袋)~~我本來要A的,被萱萱嚴厲的眼光打住...



一定要跟空服人員要唷,因為全是  KITTY  的圖案ㄋ!!!



還未安全之前會告知現在高度多少~~





受不了啦!!!!!!全是KITTY的蹤影~~~~
呵呵......我偷偷A了廁所的面紙,因為......也是KITTY的圖案啦>"<,這下萱萱就沒辦法阻止我了~~~




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燒烤餐!!因為已經再飛機上吃過一餐了,這裡我們就沒吃多少~~

接著領隊帶我們從機場到橫濱欣賞有名的  橫濱跨海大橋  ,夜景好美,美在好多摩天輪的建築,配上霓虹燈一閃一閃把橫濱夜景點綴的美級了,我們在車上都讚嘆不已!!!




東京巨蛋飯店,不大卻是非常乾淨跟舒適~~


呵呵...只能看不行喝唷,價錢可不便宜ㄋ>"<



窗外還能欣賞摩天輪的燈光,好美唷~~萱萱可是欣賞很久~~~



浴袍是和服照型唷~~



經過一晚的好眠天亮嚕~~~~
哇~~~~欣賞另一總不一樣的風景唷,巨蛋ㄋ~~~~


還有昨晚萱萱趴在窗外欣賞的摩天輪!!!

吃完早餐,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