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從msn中知道燕霞星期五有放假....蝦咪呀~~假太多....真是的,什麼時候我才會假太多會要在年終的時候趕快休玩?



嘿嘿~~~今天我請假沒跟親愛的爸爸說,連兩個小寶貝都不知道ㄋ~~
而且我今天還要帶一個法寶外出~~~沒錯啦!就是偷A爸爸的300D照相機

這張就是在家門前的新蓋透天別墅~~還不錯~~出發ㄅ!!!

到守衛室時熱心的呂先生說:這麼好休假唷~~我說對呀要出去玩~~
他真是可愛說:ㄟ...但是你先生剛剛開車出去了呀~~~

哈哈~~~~~~拜託~~~有時候跟朋友出去也會是很好玩的啦 



我跟燕霞座火車到台北再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貓纜就在木柵動物園的旁邊很方便

期間接到一通電話是乾爸打來的:喂~~哇咩找溫婆!!   心想:神經病呀誰呀???
我:拍謝唷~~你打錯了唷~~後來才知道是乾爸打來的^^  

幹麼啦~~~約一下會又是守衛伯伯把風又是乾爸查勤的,你們真是討厭ㄋ 



很喜歡這樣大大寬寬的人行道唷~~

]
真是的有沒有搞錯呀~~~今天是星期五耶~~你們是都不用上班的唷~~~




告示牌,上面清楚的寫著,我跟燕霞再捷運的時候想玩看看  悠遊卡  所以事先
儲值500元,想不到接下來的行程全靠這張  悠遊卡    超方便的,所以建議來台北換一張悠遊卡就對了~~



每層樓都有服務人員控管,我在這裡買了可愛的礦泉水



就是這個,悠遊卡貼近聽到嗶嗶聲就ok了!!台北公車也都改成這個,我在桃園的大溪老街遊園車也有看到ㄋ,科技帶來很多方便的地方~~



興奮~~~終於要座上去了 



結構實在是好複雜唷>"<



哇~~~~好刺激唷!!!比九族文化村的還高的樣子ㄋ,不過鐵定比它還要長的許多~~



我和燕霞跟帶一隻迷你狗的一家人一起座同部纜車.父母親跟兩位女兒,兩位女兒也是特地請假帶父母親一起出遊的唷~~~



看的到高速公路



也看的到101大樓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宮~~



好壯觀唷~~



呵呵~~我們再最後一站貓空站下車~~





接著我們搭貓空遊園車逛逛去天恩宮的旁邊買 鮮奶饅頭 








到嚕~~~



真的超結實又好吃的~~我跟燕霞各買了兩大包ㄋ~~



接著到對面去可以免費搭乘再回去貓空站唷~~






在貓空站附近休息逛逛~~






再次搭貓纜回去~~依舊興奮 



呵呵~~我們就這樣邊聊邊玩,好像國小.初中時候一起逛桃園中正路時的景象,...無憂無慮,一路上瘋瘋癲癲的大聲說話大笑著~~也不用擔心小孩的安危也不用顧慮到先生在要保持形象~~~真是好爽快呀 



我們定下午茶在 六福皇宮東西燴 
這是要進門時發現好多黑頭車唷~~????誰呀~~呵呵...原來是現任的行政部長
張俊雄先生,我跟燕霞說當狗仔隊什麼的...又是一陣嘻鬧^o^



還有濃濃的聖誕氣息唷~~
















好好吃~~~每樣東西都好精緻而且好吃,我們每樣東西吃一點都好撐唷,

吃飽玩夠滿懷甜蜜的回憶回家啦~~~~期待下次的偷情約會哈哈哈~~~~

兩位爸爸不要吃醋啦,我們是在充電,這樣就會有精力繼續撐起這個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