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就不斷播送星期日會下雨,所以跟爸爸早早就去市場買菜

丟了一盒乾麵跟油豆腐小菜給萱萱就帶著揚揚一起出門 

爸爸:吼~~我只是要去採橘子妳幹麻裝扮的好像要去參加喜宴一樣!!

我:出門就要裝扮一下丫...不然是要出去嚇人唷~~

爸爸:裝扮的這麼漂亮不帶你去淡水給人家看看不是太浪費了...

我:好呀好呀...只要不叫我去採橘子去哪都好

上了66快速道路以後.....

我:淡水也沒什麼好玩的....不如去爬山.....

爸爸:那就去滿月圓唷       我:好好好......可是下星期又要跟郭太太去爬五寮尖山耶!!

爸爸: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大溪花海

so....這就是我們隨性喜歡去哪就去哪玩的啦!!每次都是先把車子開出去在討論


我們把車停在這座橋下面一個免費停車場然後步行上來中正公園再去大溪老街


大溪中正公園


廟 >>>一貫道>>>>天主教

中正公園前面那條馬路連著四間各路道門非常有趣




在大溪先吃完中餐再說,不然去到大溪花海那裡的餐點可是貴的要死

大溪菜市場裡有一個 阿婆的百年油飯  燕霞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我吃,現下我带爸爸去 

吃吃



往回走去開車去大溪花海農場嚕  








停車場附近就是這一大片的花田 



有人在拍家庭劇


開拍嚕!!  看他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還真辛苦ㄋ!!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拍攝好因該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到處都可以是爸爸補抓的畫面




瞧揚揚得意的模樣 


還有餵山羊...他都不怕腥味...


這個是旺旺的家  也是很有趣



快要有聖誕節的氣份嚕~~



隨處都可以是爸爸按快門的聲音
















非洲鳳仙花的苞讓爸爸跟揚揚玩到不亦樂乎唷 


很有趣ㄅ   裡面都是非洲鳳仙花的種子



本來是要座小瓢蟲下去的但是要付費...算了走路下去ㄅ>"<



受不了~~連廁所都這麼美...


再梵谷西餐廳旁的diy棉花糖    爸爸!給楊揚弄啦...還跟他搶ㄋ真是的



非常棒的地方,再加上天氣好到不得了...今天玩的好盡興

接著打電話叫萱萱在守衛室等我們.....一起吃牛肉麵嚕!!



真的是什麼都涨...連牛肉麵也從75元漲到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