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半才要跟燕霞會合,所以早上還可以去附近走走

還好清晨下了一陣雨.....社區的大掃除取消了..不然一定累死...



上個星期拋下爸爸去參加乾女兒的運動會,爸爸可樂的清閒,跑去大溪逛街~~

回來時跟我說大溪現在已經不行直接開汽車進去.....還有接駁車..ㄟ..那我道想去看看

大溪接駁車專門停車場~~~免費的唷



這台停在路邊的就是接駁車,結果他繞了一大段~~~~還經過了李藤芳古厝...



還可用悠遊卡唷~~



就是這個擋了汽車進入,所以逛老街已經不怕車子跟在你後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早.....路上很冷清ㄋ~~~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些豆乾跟豆花當點心就直接經過中正公園去停車場上車~~

因為今天的目的不是逛大溪老街,而是要找幾條古道冒險唷~~~

   


 

買了一些小吃當中餐...




這家花生店遽爸爸說上個星期他來時是大排長龍.....

真的不錯吃~~~花生香很濃而且很軟  一大盒 @100



哈哈~~~連爸爸都不會唸的字,我就更不用說啦~~~

上面寫的明明白白的,來去冒險嚕~~~



路還蠻好的咩~~~



哇~~~還有石階ㄋ~~



.............ㄟ...這估....揚揚已經開始唉唉叫了....~"~



= =.............快看不到路了~~那耶安捏~~~~



還好只有一小段路這樣~~不過都是上坡....還真的有點喘唷~~



走了將近半個小時終於看到有人了~~

一個孤獨的身影駐立在這荒野的古道上~~~這讓我前幾天看到  tony寫的文章提起的

一個傳奇女孩    kikika  雪山飛狐    她也是喜歡單獨完成登山,令我不解的是

她在25歲的時候竟然自殺身亡.....當時我讀到這段時還好幾天不能釋懷.....




這裡比較寬廣....有一座小小的土地公廟....上面還有插著香唷~~



爸爸隨處看看~~~

有看到野僵花...但是在水中央沒辦法過去採.....

我們就走到這裡了~~~因為萱萱不爽爬所以沒跟我們一起上來,自己在車上

放心不下她....今天就先走到這裡...改天在跟爸爸來嚕~~



回程時看到的小靈芝~~



爬山流汗後的感覺真是好~~~

身心很舒暢ㄋ~~~



我們就在大溪隨便逛逛,看有什麼新發現~~

像這個我就覺得好活潑~~~哈哈



..............爸爸在幹麻????

偷噓噓嗎~~~???



哈哈~~~~~謝謝~~~~愛你~~~





在一家花卉農場隨意逛逛~~

爸爸看到  螃蟹蘭  就說想種看看~~~好唄...反正是你要整理的~~哈哈







感覺他們種的花會都不錯唷~~~這盆裡面的東西我超想A幾朵放在我的辦公室裡的

聚財盆裡@@



外面還有一大片讓人休息的地方~~

旁邊還有一家餐廳提供簡餐跟咖啡~~因為等一下就要去桃園吃大餐了

要養肚子嚕~~~嘿嘿!!!



看到這間小屋跟上面的娃娃盪鞦韆就覺得有幸福的感覺^o^

接著就直接開車回家嚕~~~因為等一下還有約會ㄋ~~~

_____  淇寶貝慶生會開始嚕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