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翠妹還再問我要去哪玩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去吃深坑的麻辣臭豆腐  想念

但是特地去深坑吃豆腐又太浪費,所以當爸爸問我要去哪玩時

木柵動物園走走也不錯~~可以邊看動物邊走路也不會覺得無趣



很可愛唷!!廁所旁邊的一面牆全是可愛變 變的圖案
 

 硬是給他卡哇依~~

 



這隻小鳥很好玩,我們在那裡看他洗澡停留好久ㄋ

把揚揚抓過來說:他洗的多乾淨哪像你三分鐘不到就跳出來了



不知名的鳥!!













爸爸拍的動物,這隻猩猩一看到爸爸把相機拿出來他就做這的Posture 



 

這隻鳥飛出來了揚揚還想抓他ㄋ


小企鵝!!!我們一直看他要跳水的樣子他還真吊足我們的好奇心



無尾熊 真的超愛睡覺的,又一副懶洋洋的
但是就是這樣才惹人憐愛丫

還有其他的動物想看的話就去我的相簿慢慢欣賞
當然ㄚ  還包刮我們一家四口哈哈
下面是我們這次去木柵所吃的餐點,因為到的時候就已經快12點了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本想在門扣隨便買個肉粽吃吃就好因為等等還要去深坑吃大餐ㄋ....
BUT ....售票門口一片淨空...不准擺攤販



小披薩  非常小只夠揚揚吃 而且...NT80元





其他三個所吃的 鮪魚泡飯 唉唉...超貴就算了還真夠難吃的

所以說要進去木柵之前一定要先準備午餐跟點心,就是去7-11隨便買個微波便當都好...因為這裡真的是可以耗掉一天低


這個倒是非常推薦  動物銅鑼燒  不貴 NT30元最重要是非常好吃
低糖不膩我一次就買了3個還覺得吃不夠唷



這個也蠻新鮮的是桶狀的唷



哈哈!!!!我最喜歡的 深坑麻辣臭豆腐  而且真的要麻辣的才好吃唷!!

這天玩的非常盡興感謝老天爺不冷也不熱讓我們能夠舒舒服服的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