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之前先po上早上(10月31日)爸爸叫我去看揚揚的一篇文~

我從溫暖的被窩鑽出來,叫揚揚把他的作文拿來給我看,看了前面幾句不經一直往下看,到最後的哈哈大笑!!!!!!

感謝他幫我做了前敘,我就不用多廢話了^^

雖然~~老師出題的用意完全被他扭曲我還是沒有叫他改過,因為那是我們這兩個星期最在意的一件事呀^^

分數算什麼!!!!!小孩的回憶才是無價的!!!!感謝阿仁跟秀珍,讓我們一家的生活點滴又多了小gippy~

 

 

IMG_2248.jpg

 

 

 

 

IMG_2249.jpg

 

所以這天我們來到了台南,前一天爸爸還酷酷的說:我沒說一定會去唷,你們睡太晚我來不及就不會下去了!!!!

結果~揚揚在五點五十分起來,站在我們前邊說:ㄟ~要去台南了,萱萱也是一叫就起床,完全沒有平常死叫活叫還把她整個棉被掀起來也沒有用的場面!!!! 

 

 

IMG_0002.jpg

過年的時候~菜頭~還是小娃娃現在已經這麼大了!!

秀珍的小孩說再養一隻公的要叫~菜ㄅㄡˋ~>"<

 

 

IMG_0020.jpg

環境真好~還有一棵樹讓菜頭爬上爬下的!!!

這算是他們獨角仙店的~鎮店之寶~我看到大人帶小朋友來買獨角仙都會先去跟菜頭打聲招呼ㄋ!!!

 

 

 

 

 

 

妳好~歡迎成為我們一家人!!!

 

 

  

姑姑讓萱萱學著餵她吃東西!!!!

 

 

1.jpg 

有沒有這麼爽的事情!!!!

多了小gippy!還被招待這麼豐盛的午餐!!!阿~~你們有空一定要來桃園讓我們回敬一下啦>"<

 

 

IMG_0037.jpg

還帶我們去台南獨角仙農場逛逛!!!

 

 IMG_0040.jpg

 

 

 IMG_0045.jpg

揚揚已經愛上日本柴犬美麗!!!

拜託~已經有了gippy,不要再有一隻小柴犬了,!!!恩~也許我跟你爸爸退休的時候可以考慮考慮唷!!!

 

 

 IMG_0046.jpg

 

 

 IMG_0048.jpg

 還好這天沒下雨可以讓我們享受陽光!!!桃園可是陰雨綿綿冷死了!!!!

 

 

IMG_0057.jpg

 

 

IMG_0061.jpg

 

 

 IMG_0069.jpg

獨角仙農場不大,卻也規劃的不錯~

 

 

 IMG_0074.jpg

一陣陣天然味道僕鼻而來>"<

進去餵食需要門票,也就是說買了門票就給食物!!!

 

 IMG_0075.jpg

 

 

IMG_0078.jpg

防手震的好處就是一瞬間就能補抓到你想要的畫面!!!!

 

 

 IMG_0080.jpg

 

 

 IMG_0082.jpg

 

 

 IMG_0089.jpg

 

 

IMG_0091.jpg

是不是很適合全家大小都來遊玩!!!

 

 

 IMG_0096.jpg

還有這杯鮮奶冰淇淋一定要嚐嚐!!!太美味了~

 

 

IMG_0100.jpg

高興了吼~~~謝謝姑姑ㄅ!!!!感謝他們讓我們這天過的非常充實快樂!!!!!

要記得常聯絡!!!台南新竹不會遠啦ㄎㄎ......

我跟你老爸又不得閑了,因為爸爸說她的成績沒有進步,再養小gippy可麼有時間看書!!!

所以小gippy要留在家裡,還說早上餵食的工作是我的責任........挖哩勒~靠!!!怎麼我也有事呀!!!

然後~萱萱又眼睛紅紅了....還說星期三只上到五點多她要回家,隔天再偷撘校車去上學.....    

 

 

IMG_0105.jpg

 

 

 

回程到了清水休息站吃個晚餐,竟然遇到台灣之光~小胖!!!!

 

 

 

IMG_0108.jpg

現在等餐都用這總震動號碼牌好方便,不用一堆人在櫃檯那裡擠!!!

 

 

IMG_0112.jpg

爸爸看到說:妳讓他點這個海陸大餐他怎麼吃的完!!!!

你太小看他了,他真的吃的完 =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花錢花這麼兇了吼!!!都快被你們吃垮了~

 

 

IMG_0114.jpg

萱萱點的蛋包飯~

 

 

IMG_0118.jpg

人客呀~有沒有搞錯!!兩個父母親竟然就吃了這鍋~石鍋飯~而已!!!

老啦!!!!真的要養生嚕!!!每餐只可以吃七分飽!!!

 

 

IMG_0122.jpg

 

 

 

IMG_0125.jpg

到清水就是要拍上一張夜景~但是沒有帶腳架再加上這裡靠近海邊風超級大的,這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餵小gippy~

有沒有聽到最後揚揚說:好舒服唷!!當老鼠真好,我也要當老鼠.....唉~無言,這呆兒子~

希望藉由寵物讓小孩子更有責任感~(不要最後要養兩個臭小鬼還要養小gippy.....我苦!!!)

 

 

IMG_0133.jpg

 

 

 

IMG_0134.jpg

快快長大天氣溫暖點帶你出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