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2.jpg 

又是另一個故事....又是個難忘的回憶...

 

 

IMG_0137.jpg 

這次的旅遊回憶怕是最難忘的,因為還沒去玩就膽顫心驚,八八水災還沒過一週,

接著就要去廬山清境二日遊,別說鄰居們拼命問我路況,我都一直打電話問旅遊社

的小姐,我想他一定在電腦的那一頭丟滑鼠:那個娘卡好,我們比你們更怕好不好,一

台別墅在路上跑耶,我的家當都在那上面....

 

 

IMG_0143.jpg 

幸好...幸好大家的玩性堅強,雖然怕怕也是給它上去了呵呵....

那麼....先睹為快!!

故事就讓我慢慢說起.....

先PO兩部影片,讓你們瞧瞧我們社區是多麼可愛的社區!!

 

 

 

跟對了人去玩,整個旅程就會非常盡興!!

 

 

感謝這兩位靈魂人物,一位是社區的主委,一位是導遊!!

我都一直害怕帶的記憶卡不夠空間.....太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