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吼~早上還笑我ㄋ,這下知道多準備是沒錯的啦!!

 

這裡的南寮跟我之前到的不一樣,原來他是在漁港的另一邊,我們從這裡走上去~

 

寬廣~寒風吹起來更是刺骨.....

 

但是這裡的夕陽卻是一級棒ㄋ~

這樣手牽手走在夕陽下多浪漫~

 

 

來來夕陽下來照張!!

 

當然少不了你們!!

 

至少也要這樣才及格唷~

........那個小胖哥哥,你人勒>"<我竟然沒照到你跟你老婆的合照~我對不起你!

 

#1

 

#2

 

#3

 

#5

 

#6

 

#7

大概晃一圈就去海產商店買海產然後準備吃飯啦~

 

我們這一組人永遠衝第一~

(其實是外面冷,肚子餓,看看可不可以提早吃晚餐.....)

 

小魚乾~

 

小胖哥哥買的......阿忘了叫什麼名字,不是尤魚唷!!

 

漁港的生魚片鐵定新鮮到不行~可惜我不敢吃....

 

腸旺料理~鯊魚,這道菜超配飯的.,而且他的飯是又Q又香~忍不住都吃了兩碗了>"<

 

新鮮蝦~沒幾隻耶,搶輸就對不起啦!!

 

沙茶炒魚皮~被我啪糊了.....

 

炸春捲,裡面我記得好像是尤魚ㄅ~也是很棒的一道菜!!

 

糖醋魚~

 

小胖阿伯自告奮勇爲我們切小塊方便夾取!!

難怪玉琴姐姐說他可以不用來,你可以不用來....但是小胖哥哥一定要來哈哈~

 

黑黑那個不是海參唷,那是黑香菇!!吃起來QQ的~

 

鮭魚豆腐湯~原來鮭魚還能煮湯唷,我每次都只會煎熟而已....

 

連高麗菜也要照!!反正不用底片錢唄!!

 

來~爲今天的旅遊乾一杯!!

感謝各位的熱情相挺!!期待下次我們的聚會~(我想應該不會太久,哈~)

 

啊~~~~~

揚:吼~媽媽你要下死人唷@@

想不到一回到家爸爸竟然就已經敗家買了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擺在家裡~

萱萱一回家馬上跟我說:爸爸超變態的,竟然要我跟弟弟用手檢蟑螂大便耶,是用手唷......

說的她眉飛色舞的跟我細訴今天爸爸如何苦毒兩姐弟!!

真好~白天跟鄰居出外旅遊~回家就可以享受家庭劇院的震撼,完美的一天超棒的!!

 

以下小胖哥哥的紀錄!

女搶匪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