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揚揚的死樣子~~   每次叫他照相都是這副死樣子~~



97年7月6日(星期日)



這張照片是石門水庫 石峰餐廳  的後院,之前爸媽每次去石門水庫吃活魚都去這家餐廳吃,吃到跟人家老闆變成想親人般...真是誇張~~


這日爸媽跟我約去姐夫家探望姐夫,真的很傷心,好好的一個人......願他早日康復~~

後來就轉往這裡吃中餐聚聚,本來也想約妹妹前來但是想說他因該是去南投了,...燕霞去了台南....爸爸...去了大陸........萱萱..宅女.....三大1小是要怎麼吃活魚ㄋ~~

簡單ㄚ~~就給他叫一條來個活魚五吃....吃不完.....打包嚕~~








客家人勤儉的實例,把長豆子晒乾,日後煮排骨湯很好吃唷








已經換裝潢了,變的更寬敞更明亮更舒適~~








本來要照他釣魚的畫面,但是來不及...等我拿起相機要照的時候他已經在做處理...真的動作很快...







阿母跟揚揚

吼~~你咩笑一下







阿爸,正港的阿爸呵呵






先來罐烏梅汁,挺好喝的 








感覺阿爸變瘦了~~還是有在養身~






喔~~比起你就胖了,ㄚ你咩多吃一點,不然人家都笑我在廚房自己在偷吃~~








幫你們祖孫照一張,
時間過的真快,想當年我跟燕霞在揚揚這個年級認識,...玩耍....作怪....
想不到現在輪到我有一個小四要昇小五的孩子~~







小菜花生








小菜豆干小魚乾








筍乾







炒麵,這是揚揚專屬的主食,因為他不敢吃魚.....

來看看我們母女,父女,難得相聚吃的餐點(一年見面三次,四次...很難得ㄅ~~)









糖醋魚  切的很漂亮,外皮酥酥脆脆的,一級棒








.......乾炸魚哈哈








豆腐魚頭湯








蒸的魚  哈哈....實在不適合做吃的報告,因為不是我點的,我只負責吃









這個我知道    紅燒魚    因為是ㄚ爸問我還要吃什麼魚~~我就點了這條魚









(表姐送的蘭花)

聊東聊西,聊到口好渴,但是心裡卻是甜滋滋,....
很慶幸有很多長輩晚輩都照顧著我,父母親就不用說了,樓下的鄒媽媽,鄰居的大哥哥大姐姐,表姊表弟...連帶客戶...

昨天正豐老闆娘聽說爸爸去大陸,劈頭就說:如果你老公有外遇跟我說,我開著堆高機去剷平他~~哈哈哈....不管真的假的,聽著真是溫暖在心頭~~







娜~~~我幫你顧的很好對ㄅ~~








每次友人來看到這些都說是假的,拜託~~~那是真的百香果啦~~


今天,你就即將回到我身邊,這一個月我們相隔兩地....我是不知道你有很想我嗎~~
不過我要跟你說.....我很想你唷~~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