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該是說要決定養第二代了嗎 




完全看不懂





卡哇伊~~   小嘟嘟拿著一封信  





感謝我教育他,讓她成長







說完跟我說掰掰然後進入香菇屋(因該說是被他給吃了)







我選了一樣是白色的小水滴,想看看第二代的還是長的一模一樣嗎~

還好,第一代的小水滴緊跟在他後面,這樣我還可以瞧見他~~ 




   住進我部落格的筐筐中  




小紅紅一樣有第二代了  




















一樣說著感謝的話







跟我再見了~~~嗚嗚嗚~~~~





]

一 二  代一起同住,太好了~~




          加油~~~繼續寫文章讓你們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