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我最痛恨的月份,因為再這個月我要報一堆稅......煩!!!
日子還是要過ㄚ,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




西湖渡假村是爸爸一直不願意進來的地方,因為門票不便宜,而且地方又不大,但是因為有桐花季的關係,而且我又沒來過,很想這時候來瞧瞧....













這些是第一停車場上來的設施








走沒幾步路發現很多不知名的卡通人物造型







該是有很多桐花落下的,但是因為今天的天氣一點風都沒有,桐花都在上面不飄下來




只有少少的幾朵~~






















還有精采的節目可以看,但是因為場地不大,大家都爭著跑到前面去,這樣就算了,好多歐媽桑跟歐一桑很討厭,硬是要擠到最前面去,跟他們說不要再擠了前面沒有空位了還是硬擠......最讓爸爸覺得丟臉的是...他們都說著客家話.....爸爸還用客家話勸他們不要再擠到前面去了....唉~~第一次爸爸覺得做為客家人真是丟臉ㄋ....



這三位我不知道他們是客家人還是閩南人,反正就是台灣的歐媽桑跟歐伊桑...拜託,你們坐在階梯上面我們就只看到你們的大頭還看什麼丫.....後面的人拼命的說坐下來做下來他們還是不為所動.....唉~~~
台灣的素質在某些時候還覺得有待加強.......










桐花少的可憐ㄋ~~




最美的地方早就被人給佔走了




坐在這裡吃著午餐,享受夏日的陽光該是幸福




今天剛好遇到  遠東銀行的員工來西湖渡假村辦活動




有氣球的溜滑梯




帥哥美女主持人




中午還有好吃的便當,我偷偷看了一下(不好意思拿著鏡頭對他們的便當拍)有壽司,生菜沙啦,飲料,麵包...好豐盛丫~~真好,福利真是好!!!



還有趣味競賽




哇~~~好好玩唷,夏天玩丟水球最痛快了








整個歐洲花園都被遠東銀行的活動給包下




西湖渡假村的住宿





另一邊是  鬼太鼓  的表演,我都已經把小像機拿出來準備錄影....不料廣播傳來..禁制一切攝影跟拍照,....梢像權...梢像權.....OK,OK..真的很震撼,到結束揚揚還說他耳朵還轟轟隆隆的...
這張是爸爸剛去拍遠東銀行的活動沒聽到廣播說不行拍照~~
拍了幾張後來發現有人在阻止拍照的人,爸爸就知道怎麼回事!!!







找看看我在哪????哈哈....




這裡的風車好多,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方






天氣真的是爆熱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50元



販賣店裡的桐花鐘





這裡一定要來,但是也是最多遊客來這裡!!








我小時候看的卡通,每次都被劇中的湯姆笑到肚子痛




還有湯姆的好朋友,他那個樹屋每次看都好羨慕~~




荷蘭風車




已經變成石頭的樹幹




小木屋
讓我想起我跟爸爸去吳哥窟時的小木屋




還是幼苗的桐花






沒有扁蝠的扁蝠洞















美麗且奇特的花朵




到了我們要回家已經是下午3點還有團體近來ㄋ
人太多了,導致旅遊的品質不好,我該承認爸爸的堅持還是對的~~
阿爸爸,你堅持了十幾年被我打破真是對不起,以後我會好好聽你話
今天我最大,(前幾天一直鬧他說都沒幫我慶生)就寵我這一次ㄅ~~呵呵....










停車場隨性拍的照片,掰掰~~西湖渡假村,我想我因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