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 04月 27日    上午10點


一聽房姐說下一站要去 OUTLET我跟爸爸就不開心,因為爸爸對名品......我ㄋ>"<...就算看到自己喜歡的也沒辦法下手呀~~ 去也是圖感悲傷跟一肚子大便氣....嗚嗚....




哇~~~~大大開心ㄋ~~想不到能看到櫻花~~
拍完這張合照,燕霞竟然說....各自行動~~哈哈哈.....她要去尋找獵物





跟台灣的吉野櫻大不相同,花瓣好豐滿,滿滿的一朵,風一吹來飄飄落下...好美~




怎麼?小孩放遊樂場然後自己去狂購物嗎???
原來呀,沒看到喜歡的,而且樣式不會很多價錢也沒有台灣便宜~~~




這是一進名品街的 NIKE 店,大家約定好時間在這裡集合,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品牌,所以你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牌就可以狂買了~~我覺得像台北101的商店街一樣!!




爸爸在身邊就沒想要買東西,還好有美麗的櫻花陪伴我~~




範圍很大呀,聽房姐說是亞洲最大的OUTLET名品街,不知道真的還是韓國人的自吹,不過再我看來卻夠大了,而且規劃的很漂亮,就算沒買東西風景也夠美了~~




留下我的倩影~~




也幫燕霞一家留下倩影~~(中途遇到)
拍謝!!徒弟照的,就沒有大師照的那般夢幻~~~~我會在加油的~~









難得遇到一起就趕緊叫阿爸爸拍照~~~




在門口照照過癮就好 >"<




處處可見的  貴婦  
貴婦的定義就是~~手提名牌包,腳穿明牌鞋,最重要的...屁屁一定要翹翹的唷





啊~~~~~好想進去呀>"<無緣啦~~~~



















像我們沒進去狂買的早早就在集合地點了,幸好有美麗的櫻花讓我們打發時間,同團的兩三位女性拿著大包小包兩三包來的時候......羨慕呀~~




這張櫻花是我拍的,我特別介紹是因為......被爸爸稱讚耶 
他說我這張拍的不錯~~呵呵....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當時按下快門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構圖...被稱讚的還有點莫名奇妙 




很壯觀ㄅ~~我們一看到這景色都瘋了,對於愛照相的我們來說真是樂~~




可愛捏~~~
先說明唷,那是掉下來的,可不是我們去摘的唷,我們可是非常優的台灣人~~


接著來去吃燒烤嚕~~~吃飽飽好應付下個活動,也是我們最愛的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